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女篮轻取浙江排名升第四 小将魏伟两双表现出色

  本报讯 WCBA常规赛第15轮昨晚展开,凭着“女姚明”魏伟的“两双”出色表现,广东亚铝队在主场以95比69轻取浙江队,排名超过沈部队上升到第四位。八一队险胜山东队后继续高居首位。

  整体实力占优的广东队没给对手任何机会,上半场领先15分后比赛就失去悬念。整个下半场,粤军都在锻炼新队员,出场的11名队员有10人得分。魏伟出场29分钟得到16分、12篮板;外援卡什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全队有13次抢断。

  在积分榜倒数第一的山东队迎战领头羊八一队,让对手惊出一身冷汗:八一队首节以20比8领先后陆续换上年轻队员出场,山东队在姬晓和于洁的带领下紧追比分,最后一节更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好在张晓妮在关键时刻的稳定得分帮助八一队稳住局面,终以80比77险胜。

  其余赛果为:江苏122比116胜沈部、河南99比83胜黑龙江、辽宁84比79胜云南、北京87比72胜上海。

  (周方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粤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