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获权威媒体进步最快提名 他已非昔日吴下阿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5:14  新浪体育
阿联获权威媒体进步最快提名他已非昔日吴下阿蒙
(别再选择性忽视阿联的进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据ESPN体育网报道,每个赛季各项大奖花落谁家是球迷们最关心的话题之一,权威专家现在也为我们准备了一份候选人名单,入选球员都是赛季开始后表现突出的球员,其中就包括篮网大前锋易建联。

  莫里斯-布鲁克斯,前NBA官网“MVP权势榜”的专栏作家,目前在ESPN担任NBA部门总监一职,这位了解NBA内幕的篮球专家联合多位专家为我们草拟了一份各项奖项的竞争者,其中“2009-10赛季最快进步奖”的竞争者中,不仅有凯文-杜兰特这样的未来联盟统治者,也有阿隆-布鲁克斯这样的贫民百万富翁。不过一张为中国球迷所熟悉的脸更吸引人,他就是易建联。

  由著名篮球博客《TrueHoop》的专家塞巴斯蒂安-普鲁伊特撰写的这份名单里共有5名球员,包括:

  1.杜兰特,雷霆:他这个赛季是全方位的提升,不仅仅是得分、篮板和助攻都在窜升,他更是证明了自己的统军能力,他率领下的俄克拉荷马雷霆目前取得了23胜18负的上佳战绩位列西部第八。

  2.扎克-兰多夫,灰熊:这位胖子曾是球迷眼中的懒虫,但当他来到孟菲斯却变成了最勤奋的球员,因自身的努力兰多夫似乎找回了当年在开拓者时的“两双武器”,再度回到了当年视得分如草芥,视抓篮板如游戏。更为重要的是,他让灰熊看起来就是一支季后赛球队。

  3.钱宁-弗莱,太阳: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2.3%,他是太阳新赛季最完美的拼图。

  4.布鲁克斯,火箭:他是火箭这支新赛季屡创惊奇的球队的得分王,在缺少两位领袖特雷西-麦格雷迪和姚明的庇护后,努力独立的布鲁克斯正在变成一位优秀的球员,在他的带领下火箭的季后赛前景一片光明。

  5.易建联,篮网:新赛季伤停一个半月后,他完成了一次蜕变,一个侵略性十足的新太空易冉冉升起,持续性的得分势头证明了他可以成为在NBA立足的稳定得分手。

  看看以上这些名字,如杜兰特和兰多夫就是早已成名成腕的球队一哥,也有弗莱这样在转投他队后重获新生练就了一手绝活的球员,然则唯有布鲁克斯和易建联相似,他们与众不同之处在于,上赛季尚不是球队核心球员的他们,却在新赛季用惊人的表现和进步征服了球队高层,布鲁克斯开始成为控卫位置上极具威慑力的攻坚兵器,“小黑豆”已经成为火箭未来不可或缺的核心;阿联也用在大前锋位置的侵略性和统治力,逐步取代德文-哈里斯,和布鲁克-洛佩斯一起成为篮网未来的核心。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