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尼尔:我错失五千个罚球 2万8是里程碑但不在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4: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凭借着勒布朗-詹姆斯贡献28分,以及莫-威廉姆斯有22分进帐,克里夫兰骑士队主场以108-100击败了多伦多猛龙队,此役,沙奎尔-奥尼尔开场后的首度得分便使自己的职业生涯总得分数达到了28000分,这也是NBA历史上第5位完成此壮举的球员。

  “我大概错失了5000个罚球。”奥尼尔开玩笑地说:“假如能够罚中其中的一半,那么或许我已经得到30000分了。”

  这场胜利使骑士队在主场的战绩提升为15胜3负,而接下来的12场比赛中将会有10场是在主场进行,洛杉矶湖人队将是他们的下一位客人。除了得分外,詹姆斯奥尼尔:我错失五千个罚球2万8是里程碑但不在意 还送出11次助攻和9个篮板,他在最后时刻的手软导致最终没能摘下第10个篮板球从而与三双失之交臂。

  奥尼尔全场拿下16分,而在关键时刻他送出了2次精彩的助攻,另外骑士队在下半场的防守令猛龙队十分不适应,“当奥尼尔看守篮下时,对方根本没有上篮的机会。”詹姆斯说:“这就是他的本事,他才不在乎对方派上谁。”

  当奥尼尔在比赛开始后的第一分钟便上篮得分后,他便成为了现役球员中唯一一位取得28000分的球员,而其他的3位完成此壮举的球员分别是阿布杜拉-贾巴尔、卡尔-马龙、迈克尔-乔丹和威尔特-张伯伦。“我很高兴能成为第5位,而在我之前的都是一些伟大的名字,同样也有一些伟大的名字在我身后。”奥尼尔说:“我已经成为了一位只会为球队胜利而高兴的球员,这是一个里程碑,但并不会让我太在意。”

  克里斯-波什为猛龙队拿下21分,但他在整个下半场仅有5分进帐,而整个第四节中,猛龙队只拿到17分,“对方的防守做的很不错。”波什说:“我们在关键时刻出现了一些小问题,而对手让我们付出了代价。”

  威廉姆斯由于肩膀受伤中途下场,但他在第四节后半段还是带伤上阵并接到奥尼尔的妙传后命中了关键三分,“人们都清楚我还是有一点身手的。”奥尼尔在谈到自己的这次精彩助攻时说。

  希顿-特克格鲁的状态低迷是猛龙队难以在下半场打开局面的关键因素,他全场只得到3分,整整比他的场均得分要低10分,而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他都被犯规麻烦所缠身,“我甚至都害怕在裁判面前做任何动作,因为他们或许会吹我犯规。”特克格鲁说。

  波什在内线受限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奥尼尔的防守,因此那些比波什身材还要矮小的猛龙队球员就更别想突入内线了,“这就是比赛,他可是联盟中体型最庞大的球员,假如被他撞一下,那么你或许早就倒在地上了。”波什说。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