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2比116这是WCBA的比分 江苏与沈部联手创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3:30  金-陵-晚-报

  □本报记者 李有明

  昨晚,江苏德玛斯特女篮在主场通过加时赛以122:116击败沈部女篮。两队一共得了238分,这是WCBA本赛季以来得分最多的一场比赛。

  尽管沈部女篮的苗立杰砍下全场最高分49分,但是,苗立杰双拳难敌四手,江苏女篮有四人获得两双,外援艾莉砍下32分、10个篮板,许诺得到16分、11个篮板,许歌贡献16分、10个篮板,陈晓佳获得24分、10次助攻,李珊珊拿下25分。目前,江苏女篮7胜8负,排在联赛积分榜第7位。

  赛后,江苏女篮主帅丁铁告诉记者:“这场比赛打得很艰难,也很曲折。第三节结束时,我们领先对手超过10分,但是,球员毕竟还很年轻,在第四节中,好几次的关键球都没有处理好,被对手拖入加时赛。”

  同时,丁铁认为,这场比赛对队员很有锻炼价值。“在加时赛中,队员们顶住了压力,没有因为再犯第四节的错误。”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江苏女篮的三分球19投12中,命中率超过63%。“李珊珊三分球6投5中,陈晓佳三分球7投5中,外线确实打得不错。不过,我们今天的罚球不太好,52投34中,这方面有待提高。”

  本周六,江苏女篮将在主场迎战劲敌八一女篮。“八一的实力摆在那里,但我们还是立足于拼,争取打出自己的特点。”丁铁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