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魔术小鲨曝出与魔兽差距 禅师:他需要加强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2:20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报道

  拜纳姆在这场和霍华德的对决中,8分,8个篮板和2个盖帽,比“魔兽”差了不少,如果不是湖人赢了,不知他该有多郁闷,可这不能完全排解他心里的不痛快。

  拜纳姆全场两次犯规,都在第一节,都是因为速度太慢,第一次是魔术掩护后,拜纳姆脚步慢,没跟紧,被吹了犯规,第二次,是巴恩斯突破,造成了拜纳姆犯规,就此被换下。其实他开局不错,前四分都是他拿的,可这节被换下去以后,就失去了光彩。

  他甚至开始害怕犯规,于是就躲着霍华德,霍华德在他身边,可以轻松地晃过,反扣,这让杰克逊很不高兴,又用奥多姆把他换了下来。

  这个赛季,拜纳姆平均分是15.8分,命中率达到55.8%,篮板有8.4个,在所有中锋里,算是相当出色,但杰克逊说:“我并不满意,我相信他自己也不满意。”这个赛季,拜纳姆的中投和勾手,有长足的进步,但表现不稳定,尤其是防守,“下一步,他需要加强防守的练习,”杰克逊说,“攻防转换中的防守,始终是安德鲁的大问题。他脚下的速度没那么快,有很多细节,他需要在比赛中慢慢地掌握。”

  拜纳姆现在的盖帽数,有1.6个,场均比霍华德少了0.9个。

  “霍华德与生俱来拥有运动天赋,而安德鲁有非常柔软的手感,这是他的天赋。”杰克逊这么比较两大中锋。从这场比赛,运动天赋依然战胜了柔软的手感,湖人使用了拜纳姆,奥多姆和姆蓬扎三个大个子,轮流防守霍华德,也没有完全掐死对方,如果拜纳姆希望有一天至少与霍华德平起平坐,他的防守,将是决定性因素。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拜纳姆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