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阿联大战斯塔德迈尔 洛佩斯兄弟凤凰城聚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新泽西篮网(3胜37负)将客场挑战菲尼克斯太阳(24胜18负),这也是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

  太阳本赛季一度打出惊艳开局,以14胜3负进入12月,但他们之后的状态却不是很好,最近6场更是折了5阵。为了面对连战连败的局面,主帅埃尔文-金特里也被迫改变先发阵容,将贾森-理查德森和钱宁-弗莱撤至板凳,进入首发的则是莱昂德罗-巴博萨以及罗宾-洛佩斯。

  对,你没听错,就是这位上赛季几无表现的洛佩斯。若无意外,他明日一战将与双胞胎兄弟布鲁克-洛佩斯直接对位。相比之下,布鲁克的进攻能力要高明许多;但论对其了解程度,恐怕全联盟没有一名中锋比得过罗宾。弗莱则随时可能上场考验篮网中锋的外线跟防能力。

  正常情况下,易建联将对位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但如果内线是由小斯和弗莱搭配,阿联将盯防弗莱,小斯则前往篮下与布鲁克正面厮杀。弗莱本赛季三分球轻松刷新生涯新高,不过最近的状态不是太好。在进攻不能独挡一面的情况下,弗莱的防守问题就很令人头疼了。最近4场比赛,太阳连续让步行者、山猫和灰熊攻下120分以上,防守端失血非常明显。

  不过对于篮网来说,真正要担心的不是怎么撕破太阳防线,而是如何防守对方凌厉的进攻。篮网连续3场上半场就让人拿到60分就不说了,他们如今的投篮命中率(42.0%)甚至仅稍好于太阳的三分命中率(40.8%)。如果开场阶段让对手找到状态,以篮网的攻击力恐怕很难弥补防守端的失分。

  总的来说,太阳最近士气低迷,但对于篮网而言未必是好消息。史蒂夫-纳什新赛季再现MVP水准,他也知道巅峰期所剩无几,必须抓紧现有机会多拿下几场胜利。之前几支连败球队碰上篮网都止住颓势,太阳当然也希望明日一战是转运的开始。

  双方预计首发:

  太阳:纳什,巴博萨,格兰特-希尔,小斯,罗宾-洛佩斯

  篮网:德文-哈里斯,库特尼-李,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易建联,布鲁克-洛佩斯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