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曼复出快船终结四连败 奇奇:他内线杀伤力太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1:24  体坛周报

  记者罗珂报道

  在忍受了没有克里斯·卡曼的情况下,四战皆墨的快艇终于因为篮网造访洛杉矶,以106比95结束了连败。而更值得高兴的是,中锋卡曼也在这场比赛中及时复出,并打出了22分、7个篮板的不错表现。

  “实际上,这是一场很危险的比赛,”快艇前锋史密斯说,“篮网太渴望胜利了,所以我们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认真对待他们,只要出一点点差错,就可能意外翻船。”当然了,谁都听得出,这只是对手的客套话,如果真的是一场硬仗,怎么可能让卡曼“火线”复出呢?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对手实力弱,可以允许卡曼通过一场对抗并不激烈的比赛,来找回状态和信心。

  “我在板凳席上都坐得不耐烦了,”卡曼说,“比赛前我就和球队最壮的家伙对抗了一番,感觉还不错,于是决定要复出。”有了信心,卡曼在场上打得游刃有余,在队友的支持下,卡曼全场16投10中,还送出了3次漂亮的盖帽,让易建联在攻击篮下时,打得极其不顺手。

  在进攻端,尚未恢复到百分之百的卡曼相对有些保守,总是选择在距离篮筐三四米的投篮来解决战斗,而不是像以往那样一直拱到篮下才出手。“跳投相对来讲比背身单打要容易些,尤其是当你面对低位球员的时候,”卡曼说,“我现在需要试探性的出手,一点点恢复状态。不过,篮网一直在尝试对我施行包夹,所以,我还得努力寻找队友,给他们传球。”

  话虽然说得谦虚,但是在第一节卡曼便已经6投3中砍下了6分。第三节当篮网将比分追近时,又是卡曼3投3中,彻底将篮网追分的势头扑灭。

  “克里斯(卡曼)是我们的关键先生之一,他能够在场上为大家创造更多空间,也是我们进攻端最值得信赖的得分点,”快艇后卫戴维斯称赞道,“他只要上场我们就很有信心了,因为我们可以将球更多地交给他,让他在低位杀伤对手。”

  卡曼的表现,让对手也不得不佩服。篮网主帅范德维奇在48分钟的比赛时间内,想了很多办法对付卡曼但却无济于事。“有了卡曼,快艇就变成了完全不同的球队,他们在低位的杀伤力实在太大了。”范德维奇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快船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