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准三双率骑士复仇 猛龙功亏一篑二连胜终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0:37  新浪体育
詹姆斯准三双率骑士复仇猛龙功亏一篑二连胜终止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骑士在主场以108-100击败猛龙。

  骑士(32-11)二连胜,与湖人同为联盟胜得最多的球队。勒布朗-詹姆斯几乎打出三双,贡献28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不过他的得分全部是在三秒区内所得,全场18投8中,三秒区外10投全失。莫-威廉姆斯拿下22分10次助攻,沙奎尔-奥尼尔16分5个篮板。

  猛龙(21-21)二连胜终止。克里斯-波什拿下21分10个篮板,安德里亚-巴尼亚尼19分,德马尔-德罗赞14分。

  赛季刚开始时,骑士连输两场,其中有一场就是拜猛龙所赐。骑士此后找回了冠军竞争者的感觉,再次狭路相逢,他们志在复仇。

  詹姆斯詹姆斯准三双率骑士复仇猛龙功亏一篑二连胜终止 首节三次篮下命中,单节贡献9分。他一开场就突破上篮得手,然后助攻奥尼尔,骑士以6-0开局,而猛龙在比赛打了近2分钟后才由德罗赞首度得分。猛龙最近状态也不错,他们很快将比分追上,首节两队就打得难解难分,几度交替领先,本节过后,双方战成28-28。

  第二节双方的争夺尤为激烈,本节最大差距只有5分。在上半场还有1分06秒时,詹姆斯上篮得手,骑士以59-54领先。最后一分钟成为三分表演,巴尼亚尼还以一记三分后,帕克也不示弱,马上三分得手。猛龙的外线不比别人差,莱特在本节结束前也三分命中,上半场他们只以60-62落后。

  詹姆斯外线感觉不佳,第三节3次三分出手都未命中,前三节他的得分全部是在三秒区内拿下。猛龙在第三节一度反超,在本节还有3分52秒时,猛龙也只以81-84落后。不过猛龙此后在本节再也未能投篮得分,骑士打出一波7-2,以91-83进入最后一节。

  猛龙以11-4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在比赛还有7分09秒时将比分追成94-95。詹姆斯想还以颜色,但两次投篮都不中,还是由威廉姆斯投中一记三分,为他们稳住阵脚。在本节还有4分26秒时,詹姆斯终于扣篮得手,骑士以102-94扩大优势。在三秒区外,詹姆斯还是未能得分。

  猛龙近3分钟未能得分,但在比赛还有2分44秒时又将比分追成100-104。詹姆斯此后三分又未能命中,还有一次进攻犯规,好在猛龙也连续失手,詹姆斯在比赛还有1分21秒时两罚两中,骑士领先6分。

  猛龙此后仍未能投篮命中,一次次错失追分机会。最后2分44秒一分未得,这样的表现不配得到胜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猛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