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受伤仍然可以打出效率 击败魔术没什么特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接受了洛杉矶当地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的低迷和受伤的手指无关,他不会给自己找借口。尽管湖人继总决赛之后又一次击败魔术,但科比不以为然,认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胜利。

  一天前,湖人在主场98比92击败魔术,科比状态低迷,全场19投4中,3分球3投0中,只拿到11分。但科比仍然尽全力打比赛,在手指受伤的情况下带上作战,送出7次助攻5个篮板。

  ——科比,先谈谈这场比赛。

  科比:他们第三节在进攻段做出了调整,防守端也限制了我们。这一节,他们打得很好,将比分反超。第四节,我们花了一点时间调整,打出一波攻势。

  ——这不是一个典型的科比之夜,是不是你的伤势影响了你的发挥?

  科比:倒不是,我并没有在意受伤的手,只是专注于比赛。我讨厌我们的第三节,我们打得太慢了,这之后,我的手感才逐渐感觉热了一点。

  ——是不是之前的客场打得很多,让你有些感觉疲劳?

  科比:不是,我仍然可以打出效率。我能打,我还可以打得最好。

  ——说说香农-布朗的表现,他在这个联盟打得有些年头了,他在此前从来没有找到家的感觉,但是在你们球队,他有了这种感觉。你觉得原因在哪里呢?

  科比:这取决于球队的态度,是否让你得到充分的发展。他来到这里,发生了变化,打得越来越好。我觉得是湖人允许让他做自己,充分发挥他的特长,所以他就成长了起来。

  ——你们上下半场对于德怀特-霍华德的防守有什么不同?上半场,他得到了很多轻易投篮的机会。

  科比:我们下半场就是想尽最大可能限制他,让他在禁区内接球后投篮变得很困难。我们防守球员做的不错,让他的投篮变得很困难,而且让他很难在舒服的地带出手。

  ——这场比赛,罗恩的防守如何?

  科比:他防得很好,不让对手有外线出手的机会,也让他们的跳投投不出来。

  ——拿下这场比赛,对于你们来说有多么重要?这是你们继总决赛之后的第一次碰面。

  科比:毫无特别之处。就是另一场胜利,不多也不少,只是一场胜利而已。

  (沧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