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维茨基37分基德17助攻 小牛送绿衫军主场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1:42  新浪体育
诺维茨基37分基德17助攻小牛送绿衫军主场三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小牛在客场以99-90击败凯尔特人。

  小牛(27-14)下半场发威。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37分7个篮板,肖恩-马里昂16分8个篮板,杰森-基德13分17次助攻,杰森-特里8分。

  凯尔特人(27-12)二连败。他们在主场遭到了三连败,这是两年多来首次。保罗-皮尔斯拿下24分,雷-阿伦21分,肯德里克-帕金斯14分12个篮板,“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复出,得11分。凯文-加内特继续缺阵。

  华莱士重回赛场,但加内特还得缺阵两场左右,凯尔特人的主场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机。此前的四次交锋,凯尔特人都击败了小牛,但这次,终于在诺维茨基的冲击之下崩溃。

  诺维茨基此前四场对凯尔特人平均得27分,今天延续高分趋势,首节就有8分进账,不过小牛本节以20-25落后。

  第二节诺维茨基再进8分,可惜队友未能给予太有力的支持,小牛在本节还有47.1秒时以39-50落后11分。两队此后相继失手,诺维茨基在本节还有4.3秒时投中一球,小牛将比分追成41-50。

  德国天王终于发怒,第三节他7投6中,一人拿下了13分,小牛开始疯狂的反击。本节最后2分29秒,凯尔特人一分未得,小牛则连得10分,一举以75-68反超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75-79后,诺维茨基和马里昂相继得手,其他人也开始找到感觉,特里和基德相继三分命中,小牛打出14-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6分56秒时以93-75取得18分的优势。

  这波攻击摧毁了凯尔特人的斗志,此后他们到最后时刻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