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官方宣布续约掌舵人 巨头盼功勋团队长留休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1:32  新浪体育
火箭官方宣布续约掌舵人巨头盼功勋团队长留休城

火箭官方宣布续约阿德尔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休斯顿火箭主场经过加时赛苦战,以101-98击败密尔沃基雄鹿,最近10个主场,他们胜出9场。目前,火箭以23胜18负的战绩名列西部第七,能够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打出如此战绩令人刮目相看。

  而今天比赛结束后不久,火箭队宣布了一条比战胜雄鹿更让人振奋的消息:正式续约主帅里克-阿德尔曼。

  火箭队在新赛季开始前并不被看好,但他们凭借着一套看似普通的阵容却取得了不俗的战绩,这其中的很大一部分功劳需要归功于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而球队管理层自然对他的执教表现满意至极。据《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报道,火箭队正式官方宣布将履行阿德尔曼的最后一年非保障合同,这也意味着他在下赛季仍将执教火箭队,不仅如此,火箭队还希望留住阿德尔曼的左膀右臂。

  火箭队经理达瑞尔-莫雷表示已经开始与包括助理教练埃尔斯顿-特纳、杰克-西科马、T.R-邓恩以及R.J。阿德尔曼商讨续约事宜。

  “我们履行了阿德尔曼的非保障合同,如今我们正在协商与他的助手们完成续约。”莫雷说:“他们在非常艰难的时期完成了难以置信的工作,他们不仅仅为每一场比赛都制定出色的战术安排,同时还将球员们很好地组合在一起并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这些都足以证明我们整支教练组有多出色。”

  现年63岁的阿德尔曼已经拥有19个赛季的NBA主教练经历,88-89赛季他在波特兰开拓者开始自己作为NBA主帅的生涯。19个赛季中,阿帅常规赛883胜555负,胜率高达61%。16次带队打入季后赛,季后赛带队总战绩为79胜78负胜率50.3%。07-08赛季阿德尔曼接过火箭教鞭,两个半赛季以来取得了131胜74负的不俗战绩,胜率高达64%。如今获得球队的续约,阿德尔曼可谓实至名归。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