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姚明一样强壮却做无用功 易进球解说都不敢相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7:08  新浪体育
和姚明一样强壮却做无用功易进球解说都不敢相信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新泽西时间1月18日),新泽西篮网客场对阵洛杉矶快船。FOX电视台的洛杉矶地方台转播了本场比赛。

  比赛开始之前,FOX电视台的洛杉矶当地解说在介绍先发球员的时候,就称赞易建联道:“易是一个运动能力极佳的球员。”

  洛杉矶当地电视台还列出了快船队6年来马丁-路德-金日的比赛成绩,六场比赛快船队只获得了一场胜利,今晚对阵篮网,他们最后收获了另一场胜利。

  比赛刚刚开始,阿联便封盖了坎比跳投,德文-哈里斯抢到篮板。布鲁克-洛佩斯篮下强攻得分,洛杉矶当地解说称赞洛佩斯道:“我觉得他非常像邓肯!”伤愈复出的克里斯-卡曼跳投命中将比分改写成20比13的时候,“易不是一个很好的防守者,所以卡曼轻易的进攻得分了。”阿联第一节手感不太好,比赛还剩3分14秒的时候被换下的时候,5投1中仅仅得到2分。虽然解说是洛杉矶当地电台,但是对于自家球队也不乏调侃,埃里克-戈登投进一个空心球的时候,当地解说笑道:“戈登投了个面包后自己都不敢相信。”24-39,篮网第一节失分将近40分。

  第二节开始,当地电视台不给面子地打出了史上最差战绩的球队。卡曼在罚球线附近中投命中,解说无奈地评价篮网的防守:“又是一个空位投篮。”镜头给到奇奇-范德维奇的时候,两位解说聊到这位从球员转职到教练的总经理:“奇奇是个很好的学习典范,他一直都非常努力工作。”克里斯-亨弗里斯抢到进攻篮板的时候,当地解说对这位篮网新援给予了肯定:“亨弗里斯在篮网得到了更多时间,更多表现机会。”

  镜头给到戈登的时候,两位解说还聊起了新出炉的扣篮大赛名单,“虽然是来自洛杉矶,但是没人知道香农-布朗是谁。要是勒布朗-詹姆斯参加扣篮大赛就好了。”第二节,阿联被换上场,底线突破投篮出手不进,洛佩斯抢到前场篮板后补篮命中,两位解说就这个进攻回合做出点评:“易做了很多好的动作,移动不错,但是却未能完成它们。虽然没打进,但易吸引包夹为队友制造了机会。易看上去有些沮丧。易展示了一些运动力、动作也还行,就是终结一击的能力还是有些欠缺。”第二节结束,阿联依旧没有找回手感,本节出手无一命中。拜伦-戴维斯封盖亨弗里斯被吹犯规,两位解说还为戴维斯打抱不平。亨弗里斯抢到一个前场篮板,两位解说再次夸赞亨弗里斯:“他打得很不错,很高效,12分钟9分4篮板,真不错。”

  第三节开始,篮网渐渐追回一些分数。但是随后马上又被快船拉开了距离。亨弗里斯被换上场的时候,解说又不吝赞美之词:“亨弗里斯打了一个相当强大的开局。”马库斯-坎比在阿联头上抢到进攻篮板完成扣篮的时候,现场解说评价道:“易今天进攻出现了问题,仅仅9投1中,但是他至少应该保护住篮板。”阿联本节依然没有找到进攻节奏,防守上也遇到瓶颈。第三节结束,篮网66-88落后快船。

  第四节开始,戈登一个飘逸的上篮引发了解说们的赞叹,回顾之前快船与克里夫兰骑士的比赛,戈登表现很出色,解说们说:“戈登比勒布朗-詹姆斯年轻四岁,未来不可限量。”亨弗里斯得到第18分的时候,当地解说惊叹道:“这是他职业生涯最高分,第六个赛季,在篮网的第三场比赛,他拿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最高分!”

  第四节比赛还剩7分27秒的时候,阿联重回场上。但是在被对手从头上抢到一个篮板的时候,解说不留情面地批评道:“易今晚是一个噩梦。”最后还剩3分钟的时候,史蒂夫-诺瓦克进了一个三分,虽然大局已定,但是解说还是兴奋异常,大声地喊“Bingo!”电视台回放这个三分的时候,解说还按耐不住兴奋的心情:“Bingo!这非常令人惊喜,他能赢得三分大赛的冠军。”阿联在最后时刻连续获得罚球机会,解说再次对阿联做出评价:“易今晚6罚6中,看看他的胳膊他的腿,现在他像姚明一样强壮,只是需要将身体素质转换为实力。”阿联随后终于再次运动战投篮命中,解说感慨阿联手感来得太晚,“2-12,这是今晚他投中的第二球。” 阿联篮筐右翼命中一个三分,由于阿联一晚上手冷,解说有些不敢相信:“他进了么? 真的进了么?”最后,篮网95-106不敌快船,连败脚步继续。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新泽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