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阿联半场打铁8中1 库特尼兴奋过度自取其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5: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新泽西篮网做客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挑战快船。

  首节比赛结束,篮网24-39落后,易建联得到2分、1个篮板、1次助攻、1个盖帽。

  第二节一开始,洛佩斯仍没有休息,他一个人带着四个替补在打。而快船的对策是留下克里斯-卡曼,也用一名首发带四名替补,可是实战起来,快船的阵容显然更具威力。比赛进行了3分14秒,进入第一个官方暂停,在这段时间内,篮网只有贾维斯-海耶斯罚中1分,肯扬-杜林上篮得2分。而快船的得分之势也稍有减缓,31-45,快船暂时领先14分。

  在洛佩斯对拉苏-巴特勒犯了1次规后,易建联休息完毕回到场上,篮网场上有四名首发,但是无人有何超长发挥,只有洛佩斯得到10分,阿联的替补克里斯-亨弗里斯是个亮点,仅打了9分半钟时间就得到8分4个篮板。

  库特尼-李稍后有一次不自量力的强行进攻,第一节他有一次漂亮的扣篮,可能是兴奋过度,李有点头脑发热,在三个人的夹防中,他竟想加速强行扣篮,结果被克里斯-卡曼一个大巴掌把球硬生生摁了下来,还砸到他身上出界,这个球着实有点自取其辱。

  不过没用多久,洛佩斯就为李报了一箭之仇。易建联左侧突破坎比强行勾手,可惜球砸在篮筐前沿弹出,洛佩斯判断准确,出现在了离篮筐最近的位置,这次连卡曼也毫无办法,眼看着洛佩斯双手大力补扣得分。

  这一段篮网总算坚持住了,没有被对手拉大分差。而且还慢慢蚕食了一些快船的优势,还剩1分钟时,篮网达到47分,快船60分。此时短暂休息2分钟的阿联再次登场,他替下洛佩斯,与亨弗里斯组成内线。此时篮网用起来扩大盯人防守,效果非常不错,1分钟没有给快船任何好机会,只让对手罚进了1球

  第二节比赛结束,篮网单节25-22赢了3分,总比分打成49-61,篮网终于没有让连续三场比赛半场丢70分的耻辱发生在自己身上。

  易建联今天手感很一般,半场出战15分钟,8投1中只得到2分,另有1次助攻、1个篮板和1次封盖。洛佩斯和亨弗里斯表现出色,分别得到13分和11分。快船方面,卡曼和戈登各得12分。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快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