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强调火箭球员需做到一点 坦言不介意中午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4: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18日)消息,当地时间今天中午休斯顿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队。

  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火箭队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联盟中午打比赛这样的安排,你怎么看?”就NBA安排中午的比赛,有记者问到。“我喜欢这样的安排,中午(无奈)。说真的,我并不是太在意中午打比赛,只要比赛前一天有训练,并且我们能够将所有训练内容再走一遍。只要能这样,我对中午打比赛并不是很在意。其实我觉得我们算是比较幸运的,接下来我们有三天的时间来进行训练和调整。”阿德尔曼表示。

  “对于NBA这种紧密的比赛,训练到底有多么重要?”记者问到。阿德尔曼认为:“训练能让球队从各个方面去审视比赛,去根据过去的比赛做一些调整。昨天我们之前就有了训练计划,但是特雷沃-阿里扎昨天不能训练,对于球队有些整体战术,阿里扎没有参与,一些计划中的东西没有执行。不过昨天的训练仍然很有意义,球员们能够上场打球,并进行一些半场四对四的攻防,执行一些战术和了解自己要在场上需要做些什么。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除了比赛球员们能够有机会在一起打球”

  “美式橄榄球和NBA在赛程安排上对执教有什么不同的影响?”记者问。“我对美式橄榄球的执教不怎么了解,橄榄球队在场上有11名球员打球,这就和NBA有着很大的不同,执教肯定也有很大的不同。而且美式橄榄球的赛程一般都能固定。而对于NBA,球队一个赛季至少要打八十二场比赛,也许两个星期要打十场比赛,也有可能一个星期只有一场比赛。我们需要适应这些。每年都会有不同,每个赛季中的不同时期也会有不同,我们只能去调整去适应。赛季中会有很多我们预想不到的情况出现,比如昨天阿里扎不能训练,我们就得在训练上做些调整。”

  对于在过去的几场比赛,球员没有按照计划打球,没有去打得很有能量,里克-阿德尔曼表示:“一方面我们确实打得缺乏能量,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迈阿密热火队确实是一支很棒的球队,德怀恩-韦德做的他喜欢做的任何事情。下半场对方的每个球员投篮感觉都很好。这都是一些因素结合的问题,不仅仅是我们球队做得不好,对方做得太好也是要考虑的因素。我们的进攻很好,但是如果我们在防守上不投入更多的精力,那是不会赢得比赛的。球队需要打得更有持续性一性。我所要强调的是不仅要在身体上做好准备同时在精神上也不能放松。在对迈阿密的比赛中,球员精神上没有做好准备,那场比赛就好像球员从来没有听说过德怀恩-韦德一样,不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球员。我希望我的球员能够理解这一点。”

  在谈到特雷沃-阿里扎的情况时,主帅阿德尔曼表示他的情况很好。球队的相关人员表示特雷沃-阿里扎会在比赛中上场。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尔曼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