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本周启动续约谈判 小斯意在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亚利桑那共和报》消息,随着联盟交易截止日的临近,日前有关太阳中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的流言又开始尘嚣日上。其实近两个赛季以来,有关小斯的交易传言就从没有停止过,但如今再次面对此类问题,小斯的立场却是犹豫不觉。而从近日他接受采访所表现出的态度来看,这位全明星中锋的目光其实早已经投向了自由球员市场。

  “现在可能还很平静,”斯塔德迈尔表示,“但我可以肯定,交易流言的热度会在近期持续升温。相信接下来一段日子里,还会有多种不同的版本被公之于众。”

  斯塔德迈尔2010-11赛季的合同为1770万美元,但在合同条款中,他拥有球员选项。如果选择不执行,那么小斯在今夏将成为不受限自由球员。况且在今年夏天大概会有10支球队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而如果选择进军自由球员市场,像斯塔德迈尔这样的一条大鱼,必将会引起联盟各队的轰动。

  “今夏会有很多大牌明星,”小斯在谈到今夏可能成为自由球员时表示,“我认为自己可能会成为四巨头之一。很明显,詹姆斯太阳本周启动续约谈判小斯意在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韦德和波什会是大多数球队的首选。大家都知道自己追求的是什么,但对我而言,我只想获胜。”

  而对于能否与太阳续约一事,太阳总经理史蒂夫-科尔会在本周和斯塔德迈尔的经纪人沃尔特斯进行正式的会谈。但在会谈之前,沃尔特斯却拒绝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我们一定会去讨论这件事,”科尔表示,“我们有许多需要考虑的事情。阿玛雷过去一年的表现一直很不错,我们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要知道他刚刚从眼部手术中恢复过来。”

  但是从现实来看,斯塔德迈尔的伤病问题仍然是交易谈判的障碍所在。当然,如果小斯执意要行使球员选项,那么太阳也没有多少的薪金空间可以去留下他。“说实话,这的确很有趣,”斯塔德迈尔说,“有关我的交易传言,我想可能会达到前所未有的热度。我很喜欢这样的情况。”

  “我会尽可能的把注意力放在篮球和比赛本身,我试图在每晚都有所表现。这样我可以保持专注,不去担心其他问题。”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斯塔德迈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