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旧人称雄欧冠助攻得分榜 克雷扎:在这里有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7:12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1月17日报道 卢比奥状态越发神勇,但在助攻榜上,毕竟尚未超越奥玛·库克。

  库克是纽约人,曾在开拓者和猛龙打过球。本赛季欧冠联赛,他场均送出6次助攻,力压卢比奥。在库克率领下,马拉加在小组赛中7胜3负,被划为第二档球队,即将征战欧冠复赛。

  库克领跑助攻榜,而克雷扎则在得分榜上称雄。截止到目前,克雷扎场均贡献17.6分。离开掘金重返欧洲,克雷扎成为奥林匹亚科斯阵中当仁不让的进攻核心,他也帮助球队取得10胜2负的不俗战绩,以第一档球队的身份步入欧冠复赛。

  “对我来说,呆在欧洲是最好的事,球队信任我,给了我足够的时间和出手次数,我希望尽量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克雷扎说,“奥林匹亚科斯是顶级球队,我们的目标当然是冠军。”

  事实上,排在得分榜次席的伍兹、第三位的麦特·沃尔什也都曾经在NBA打拼。NBA旧将在欧洲赛场越发吃香,这一点毫无争议。此外,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欧冠复赛,各支球队还展开军备竞赛,比如莫斯科CSKA签下了邦苏。这些昔日的NBA球员,丰富了各支球队的技战术打法,而超强的个人能力也保证了他们能交出耀眼的技术统计。从某种意义上说,这帮NBA旧将的发挥,将直接决定本赛季欧冠冠军的归属。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卢比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