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是否当核心斯科拉不在乎 坦承当影帝有人恨也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6:30  篮球先锋报

  本赛季开始前,在姚麦伤停、阿泰又去了洛杉矶的情况下,很多人都认为,斯科拉应该成为无核火箭的进攻核心,他也一度成为本赛季“进步最快球员”奖的热门人选。如今近半个赛季过去后,斯科拉却没有像大家所预料的那样在数据上大红大紫。对此,他自己倒是看得很淡,与个人表现相比,他更看重球队成绩。

  “球队本赛季发生了很多变化,尤其是心理层面的,我想队中的每一个球员心态都更积极了,虽然队中没有超级明星,但我觉得我们依然具有很强的(季后赛)竞争力,”斯科拉说,“至于说我个人,我觉得我做的事情和上赛季差不了多少,扮演的角色也基本上一样。我们球队目前打的这套战术体系的核心就是让球员更好地转移球和传球,正因为如此,队中每个球员都会获得很多持球进攻的机会,而不是局限在某几位球员的身上。”

  上赛季,斯科拉帮助火箭突破了首轮,还与湖人鏖战到了第七场,但他说那些已经成为过去。“能与联盟最强球队过招,这是个不错的经历,我们其实有机会赢他们(湖人),但我们必须忘记过去,因为今年的形势与去年完全不同,”斯科拉说,接下来,他将带领无核火箭冲击本赛季的季后赛。

  篮球场上的斯科拉还有一个特长,那就是造对手进攻犯规,他还因此赢得过“阿根廷影帝”(与“巴西影帝”巴雷乔齐名)的美誉。由于这一点,很多NBA球员都公开表达过对斯科拉的“讨厌”之情。“如果你的防守能让你的对手感到厌烦,那不就说明你在场上发挥作用了吗?我必须努力打球,并让对手觉得不自在,”斯科拉解释说,“实际上,我也没做什么不该做的事情,在比赛场上,我就是用心防守、积极跑动,这就是我的特长。”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科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