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最佳交易对象遭雷霆挖角 3换1可造超恐怖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  在2月18日交易日截止前,克里斯-波什注定是人所关注的焦点。今天,NBA官网著名记者A-加西亚也撰文对波什交易发表了观点,他认为,除了媒体所说的火箭、公牛等热门下家外,雷霆亦有足够的筹码和猛龙进行交易。

  加西亚认为,雷霆有可能成为交易波什的“黑马”,主要有两点优势:其一,雷霆今年的薪水总额仅在联盟排名倒数第三,明年的总数将进一步下降,他们有足够的资金引进像波什、韦德这样的大牌球员;第二,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中,雷霆拥有两个首轮选秀权(第18顺位、第24顺位),猛龙一旦放弃波什,就务必驶上重建的道路,而具有潜质的年轻人,当然是布莱恩-科朗吉洛所乐意得到的财富。

  谈及雷霆愿意做此交易的动机,加西亚分析道,最关键的,是因为他们拥有一位具有长远眼光的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出于未来规划,普雷斯蒂在2007年敢于放弃老将雷-阿伦,用此换得的五号选秀权,选中杰夫-格林。上赛季,普雷斯蒂还把在欧洲效力的奈纳德-科斯蒂奇请了回来,赛程至后半段,他又通过交易换得萨博-塞弗罗萨。以上三人,如今都成了雷霆雷打不动的主力阵容。加上凯文-杜兰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詹姆斯麦蒂最佳交易对象遭雷霆挖角3换1可造超恐怖组合 -哈登等人,雷霆焕然一新,重整旗鼓,上赛季,他们一共只赢了23场球,本赛季迄今,他们已经取得22场胜利,和火箭战绩相同,暂时排在西部第九,离季后赛仅一步之遥。

  这些,都得归功于普雷斯蒂的慧眼识珠和雄韬伟略。上周,雷霆和爵士完成一笔交易,得到的却是马克-哈普林的650万大合同以及今年的新秀埃里克-梅诺,有人笑普雷斯蒂太傻,帮爵士完成了清理薪水空间的理想,但在普雷斯蒂眼里,能够借此得到梅诺,付出一点代价未尝:“我不会展望未来会变得怎样。我只是觉得,引进梅诺,无论现在,还是将来,都对球队有好处。”正是普雷斯蒂这种果敢的个性,让加西亚相信,雷霆引进波什,也可能是一触即发的事。毕竟,波什正值职业生涯巅峰期,对于内线相对缺人的雷霆而言,极具吸引力。

  除此之外,雷霆目前有9名球员在23岁以下,要想在季后赛走得更远,球队必须引进一两位有成熟气质的球星。毫无疑问,波什是最佳人选,后者在联盟打了6个赛季,现年26岁,均处于身体条件和心理状态的成熟期,完全可以肩负起更衣室领袖的职责。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此前也向记者暗示,自己极度渴望有巨星能加盟球队,这样的话,他们崛起的速度,会变得更加迅猛。

  加西亚特还特意为雷霆交易波什开出了自己认为合理的价码:杰夫-格林+一个选秀权+一名潜质新人(诸如塞尔吉-伊巴卡或D.J.-怀特)。尽管雷霆放弃格林,确实需要一定的勇气,但不舍得诱饵,又怎么掉得来大鱼?波什的价值摆在那里,如果他最终能和杜兰特组成搭档,那雷霆的未来肯定让联盟诸强感到不寒而栗。

  只不过,说起相关的构想,杜兰特却是一脸的谨慎。“说实话,我从没想过这样的事情,”杜兰特说,“我现在很喜欢球队更衣室的这批人。只要我们能将这套阵容保持下去,球队一定会走得很远。但我真的从没考虑过要和克里斯-波什或者德维恩-韦德一起打球。”

  也许年轻的杜兰特真没想好,再怎么说,在雷霆,他都是当仁不让的头牌,就算波什来,他也只是来辅佐杜兰特的。不过,杜兰特最后还是向记者表示,无论如何,他都很相信普雷斯蒂的眼光:“我想,萨姆(普雷斯蒂)一定会做出正确的选择。不管他带来了谁,我都很乐意与这名球员工作。迄今为止,萨姆的工作都做得非常棒。”

  (协和漫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