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见新生代中锋巅峰碰撞 杰克逊点出二人孰优孰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1:04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戴高乐报道 拜纳姆本赛季的状态有些起伏不定,但禅师杰克逊依旧给予这个年轻人充分的信任。北京时间1月16日,在洛杉矶同城德比中,拜纳姆全场贡献20分、7个篮板,成为湖人内线重要的得分点之一,他的状态也开始呈现复苏之势。湖人下一个对手将是拥有“魔兽”霍华德的魔术,拜纳姆又将迎来一个强劲的老对手。

  之所以说他们两人是老对手,那是因为在上赛季的总决赛中,湖人与魔术大战五场。作为两支球队的主力中锋,拜纳姆和霍华德在场上没少较量。

  但在禅师杰克逊看来,拜纳姆根本不必要跟霍华德“较劲”,毕竟他们是完全不同的两名内线球员。“首先,他们的身体素质就很不一样,”杰克逊说,“我认为安德鲁(拜纳姆)手感很好,他出手投篮的感觉很棒,但他的力量和速度远比不上霍华德,这就是身体素质的差别。”

  的确如此,拜纳姆师从“天钩”贾巴尔,所以他的进攻大多以投篮完成,少数的扣篮也基本靠队友的传球,由他完成“空中接力”。而“魔兽”霍华德的投篮手感欠佳,但他的力量和爆发力可以帮助他更多地杀进对方篮下,用势大力沉的扣篮完成得分。

  这样两个年轻的大个子在球场上的碰撞,自然吸引了各方目光,更何况这是上赛季参加总决赛的两支球队在本赛季的首次交手。在去年总决赛中,虽然湖人最终捧起了奖杯,但拜纳姆在场上如同“梦游”一般,这也让他承受了很大压力。此番再次面对霍华德,拜纳姆也渴望能用自己的表现证明自己的实力。

  禅师杰克逊也在适时地给拜纳姆减压,“我认为安德鲁(拜纳姆)觉得他自己在去年的总决赛中表现很糟,”杰克逊说,“但那是因为很多时候,他在比赛开始没多久就陷入了犯规麻烦。”

  接着杰克逊还不忘给拜纳姆打气,他说:“考虑到当时霍华德的力量和速度,我认为他(拜纳姆)在当时与他对位时处于下风。但现在我认为他要忘记那些,专注于接下来这场比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拜纳姆 霍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