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主帅坦言仍然不敢放松 韦德大赞小奥尼尔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6日1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凭借着德怀恩-韦德的不俗表现,迈阿密热火队在客场轻松击败防守全无的休斯顿火箭队,热火队的教练和球员均在赛后接受了采访。

  “这是一场实实在在的胜利,而且赢得很干净利落,在对阵联盟中最坚韧的球队时,我们也表现的很顽强,进攻上,我们希望建立起内外结合的套路以便控制比赛节奏,这一点我们做到了,我们的防守也很不错。”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但我们不能因此放松,大家需要将自己的状态维持到客场之旅的最后一场,在未来的24小时里,我们必须保持专注度并争取在俄克拉荷马市也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

  韦德无疑是本场比赛的最大功臣,在他看来自己今天只是正常发挥而已,“我选择了正确的出手机会,而且将球都投进,另外我还常常闯入禁区并完成突破,我的手腕还有一点疼,但这可能会困扰我一整个赛季,所以我必须要学会克服病痛。”韦德说:“小奥尼尔已经打出了2场出色的背靠背比赛,我们还会尽可能的给他喂球以便将状态维持下去。”

  对于热火队的球员们而言,没有谁能比街球王拉夫-阿尔斯通更熟悉火箭队的地盘了,而他今天也感慨万分,“太棒了,这里的人都很感激我所做的一切,我踏上球场后的感觉很不错,比赛中,我一次次完成合理的进攻,而且尽可能避免失误,同时还将球适时地传给队友。”阿尔斯通说:“我们在第一节是以团队作战,镇定和决心是赢球的关键。”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