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新援因毒品事件被裁 肖恩衣柜清空名牌被摘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6日08:00  新浪体育
篮网新援因毒品事件被裁肖恩衣柜清空名牌被摘除
肖恩-威廉姆斯的篮网生涯终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新泽西时间1月15日),新泽西篮网总裁罗德-索恩宣布正式裁掉肖恩-威廉姆斯。

  在上周篮网与达拉斯小牛的交易中,威廉姆斯被小牛当作交换埃杜阿多-纳胡拉的筹码,和克里斯-亨弗里斯一同被交易至篮网。

  此前,在新援加盟篮网的首次训练中,只有亨弗里斯一人到场,威廉姆斯则没有现身,球队给出的官方说法是:威廉姆斯“手续尚未办妥”。不过,孟菲斯方面今天传来消息,威廉姆斯面临4项意图制造、运送、贩卖管制药物的指控,以及4项密谋制造、运送、贩卖一种以可卡因为基础的糖浆的指控。这8项指控都会被认定是E级重罪,如果被判有罪,他将会入狱1至2年。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一早,威廉姆斯已经被孟菲斯警方传讯。

  加盟篮网之前,威廉姆斯已在NBA效力3个赛季,共为印第安纳步行者和小牛效力126场比赛,场均上阵13.4分钟,得到5.2分、2.4个篮板。

  威廉姆斯2006年第一轮第17顺位被步行者选中,本赛季还未上场打过比赛。由于场外麻烦不断,步行者和小牛已经相继抛弃了这位一度被视为天才的锋线球员。

  篮网主教练奇奇-范德维奇之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愿意给威廉姆斯一个重新开始,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的机会,然而由于威廉姆斯再度犯事,和毒品牵扯在了一起,篮网也失望地放弃了这个问题小子。

  与步行者比赛之前,威廉姆斯的衣柜已经被清空,名牌也被摘掉,他的新泽西生涯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新泽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威廉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