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索尔恢复训练 禅师:何时复出仍是问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7:20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戴高乐报道 北京时间1月13日,湖人负于马刺,科比受伤离场。科比已经表态,在接下来挑战小牛的比赛中,他还会出场,但湖人另一员大将———保·加索尔何时才能复出,却依旧要被打上个大大的问号。

  此前,禅师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希望加索尔能在美国当地时间1月13日,也就是湖人客场挑战小牛的比赛中重返赛场。但在与马刺的比赛结束后,禅师表示,加索尔能否在与小牛队的比赛中登场,还要看他自己的恢复情况而定。

  在与马刺的比赛中,加索尔身穿西装在湖人队的替补席落座。湖人这次得州客场之旅,加索尔全程随队出征,并且跟队一起训练,似乎他已经做好复出的准备。但禅师杰克逊却对此持谨慎意见,他表示不会给加索尔定复出时间表,到底何时复出要让加索尔自己决定。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