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瑞8投0中3年最郁闷一战 小钢炮练好投篮能变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3:58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赛后,火箭的球员们都兴高采烈,球队不但赢球,还有多人刷新了个人纪录,但洛里除外。

  他倒也创造了一项个人纪录,只不过是耻辱性的——在18分钟的上场时间内8投0中!这是他个人职业生涯里,单场投篮零命中出手次数最多的纪录。

  全场洛里在三分线外5次投篮,颗粒无收,仅靠两次罚球命中得到了2分。“今晚我找不到投篮的感觉,”洛里赛后懊恼地说。在这场比赛中,只要洛里随便命中一球,火箭就已经提前锁定了胜局。在连续两次远投不中后,洛里选择了近距离跳投或突破上篮,结果仍然被篮筐拒之门外。

  洛里已有3年球龄。在2006-07赛季效力灰熊时,他一共只得到了10次出场机会,有一次1投0中和一次2投0中。次年,洛里仍在灰熊,打满了82场常规赛,有9次先发,随着上场次数的增多,那个赛季他有7次零命中,最差的是2007年12月21日客场对活塞的5投0中。

  上赛季来到火箭后,洛里的投术就遭人诟病,最差的一仗是去年5月6日季后赛对湖人,他在客场7投0中,全场比赛一分未得。

  不过,洛里的这个8投0中,还不是火箭队本赛季投篮命中率封零的最差纪录。在2009年12月13日火箭客场负于猛龙的比赛中,小前锋阿里扎全场比赛9投0中。而海耶斯在去年11月27日火箭负于马刺的比赛中,也曾有过8投0中的差劲表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