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板凳真领袖高调回归 他已在三角进攻中浸淫6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2:38  体坛周报

  记者殳海报道

  加索尔休战不出,科比伤上加伤,再加上受伤没有完全康复的阿泰,以及感冒的莫里森、右脚跟腱受伤的弗亚切奇……湖人现在用“伤兵满营”来形容,毫不为过。

  唯一的好消息在于,卢克·沃顿回来了。在缺席两个月之后,他为湖人捉襟见肘的人员轮换,带来了重要补充。

  对马刺一战,是沃顿的复出首秀。他在比赛第四节湖人落后7分的关键时刻亮相,随即用连续2次的投篮命中,给湖人赢回了一线生机。但菲尔·杰克逊考虑到沃顿毕竟久疏战阵,还是在短短6分钟后就把他换回了板凳席——只要这次小考合格,沃顿并不需要太多的表现时间,就理当取代莫里森进入湖人的常规轮换阵容。

  对小牛,沃顿14分钟内4投2中得到4分,并极其高效地送出了4次助攻,充分展现出了他超高的篮球智商。重新拥有了这样一个已经在三角进攻体系里浸淫了6年的家伙,湖人不仅是多了一个可用的替补,而且还拥有了一个第二阵容实际上的组织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沃顿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