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尔邓25分公牛取三连胜 两将缺阵绿衫军威风不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1:53  新浪体育
洛尔邓25分公牛取三连胜两将缺阵绿衫军威风不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公牛在客场以96-83击败凯尔特人。

  公牛(17-20)三连胜。洛尔-邓拿下25分,德里克-罗斯17分8个篮板,乔金-诺阿15分11个篮板,新秀塔基-吉布森14分6个篮板,科克-辛里奇1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

  凯尔特人(27-11)过去10场输了6场。保罗-皮尔斯贡献20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简-隆多15分7次助攻,肯德里克-帕金斯14分10个篮板。

  伤病不断成为凯尔特人最大的麻烦,加内特、皮尔斯、华莱士和隆多在过去的半个月都曾缺阵,皮尔斯和隆多已经回归,但加内特和华莱士还得休息一周左右。凯尔特人只得接受这种阵容不整的局面,此前的9场比赛输了5场。

  本赛季前两次交锋,凯尔特人都取得胜利。不过少了加内特的凯尔特人看不出有任何优势,去年就因为缺少加内特,双方在季后赛苦战7场。

  尽管是客场作战,开场后公牛丝毫不以弱队自居。在两队战成6-6后,公牛打出9-0的攻击波,以15-6取得优势。凯尔特人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就此处于劣势。双方的差距很快就达到两位数,公牛以29-18领先结束本节。

  此后三节凯尔特人紧追不舍。比赛还有8分06秒时,帕金斯上篮得手,凯尔特人只以71-75落后。帕金斯还造成了犯规,可惜加罚不中。公牛趁机发难,罗伊一传一攻,率队打出一波6-0后,又以81-7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凯尔特人发动最后的反攻,皮尔斯在比赛还有3分50秒时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80-86。公牛连续投篮不中后,凯尔特人得到良机,但皮尔斯也投篮不中,而隆多则遭到盖帽。

  凯尔特人连续四次投篮不中,公牛打出8-1后,以94-81拉开差距。直到比赛还有43.3秒时,凯尔特人才由帕金斯投中一球,为时晚矣。(吴哥)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