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新援发誓要证明价值 范帅:他是有天赋的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 篮网队的新援肖恩-威廉姆斯在来到球队几天后逐渐适应新环境,这位曾经麻烦缠身的球员期待在篮网队重获新生。《纽瓦克星报》的记者戴夫-达利桑德罗采访到了肖恩。

  整整14个月,没有球队愿意接受肖恩-威廉姆斯,他不属于任何联盟,天赋被人忽略。如今,威廉姆斯来到篮网队,管理层已经表达了对他的信任,愿意再给他一次机会,而威廉姆斯不想错过这个证明自己的机会。

  威廉姆斯的职业生涯始于步行者队,他是2006年首轮第17顺位的新秀,但威廉姆斯的起步却并不顺利,由于不职业的行为,他在步行者的两年岁月可以用失败来形容。而2008年11月,小牛队经过仔细研究决定签下威廉姆斯。但这位身高2.06米的前锋只为小牛打了15场比赛,然后他在底特律发生了一起事故,这让小牛老板马克-库班觉得,球队最好摆脱这位问题球员。

  无球可打,威廉姆斯曾经非常失落。“我连训练营邀请都没收到,这让我感到震惊。但这就是生意,我只能期待着机会来临,然后等待某支球队召唤我。”威廉姆斯说。

  威廉姆斯终于等来了召唤,这次是来自篮网队。在埃杜阿多-纳胡拉与克里斯-亨弗里斯的交易中,威廉姆斯也被当作筹码加入进来,当然小牛队是为了降低奢侈税支出,但威廉姆斯发誓他不会再浪费职业生涯第三次机会。

  “我感觉过去几年中我遇到了一点麻烦,不过现在我已经长大了,知道该做些什么事。我成熟了,也更职业了,所以我对前景并不担忧。”威廉姆斯很有信心地说。

  篮网主教练奇奇-范德维奇表示,他不希望误导球迷,夸大威廉姆斯的作用。范德维奇说:“我们对他没有太多奢望。我们希望给他一次重新开始的机会,让他继续职业生涯,他很高兴的接受了。在我印象中,他在印第安纳还不错,他是一个有天赋的孩子。这对他是个绝好的机会,因为我们这支球队正在围绕年轻球员重建,我们喜欢有天赋的年轻人,他也是其中之一。”

  威廉姆斯职业生涯总共出场126次,只有6次首发,场均时间13.4分钟,得到5.2分和2.4个篮板。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