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交易预测:火箭湖人龙虎斗 15强人交易进行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ESPN专家乍德-福特发表文章,列出了目前联盟中很有可能被球队交易的25大球员。包括15名正值当打的球员,这里面有10人左右入选过全明星或者具备绝对的全明星水准;而另有10名球员可能被交易是因为他们即将到期的合同,火箭的特雷西-麦格雷迪名列其中——

  眼下这段时间,是联盟各支球队总经理们最忙碌的时期,他们将决定接下来会有哪些人被交易。以下25名球员,很有可能在2月18日(当地时间)交易截止日前换掉自己身上的球衣(以交易可能性从大到小排序):

  1 安托万-贾米森 奇才

  贾米森交易危险系数最高有三大原因:首先,奇才当前是一支混论而且急于就地大甩卖的队伍。其次,虽然曾经是全明星,可现在贾米森已经进入生涯暮年期,不论是他本人还是奇才方面都不想他被一支处境糟糕的烂队所羁绊。第三,很多有竞争力的队伍想要他,包括骑士。因此在交易截止日前将他交易是最完美的选择。

  2 特洛伊-墨菲 步行者

  步行者希望发展他们的年轻球员,以丹尼-格兰杰为核心重建球队。墨菲吸引了很多强队的兴趣,尽管他合同不小,可联盟中像墨菲这样又能抢篮板又能扑向地板的球员没几个了。骑士同样是对墨菲最有兴趣的球队,步行者则希望收回到期合同或者年轻球员。

  3 泰夏安-普林斯 活塞

  总裁乔-杜马斯虽然没指望活塞在本赛季成为冠军竞争者,但他也没想到球队会糟糕到13连败。实际上去年夏天的选秀活塞就选来了3名小前锋,其中2人已经逐渐能够挑起大梁。据悉,关于普林斯的交易谈判目前相当活跃。

  4 卡隆-巴特勒 奇才

  如果贾米森走了,估计巴特勒会很快步他后尘。实际上巴特勒的交易愿望甚至比贾米森更强烈,因为他有更短的合同(虽然只短一年),而且也更加年轻。

  5 安德烈-米勒 开拓者

  米勒确实是一个老谋深算的联盟顶级控卫,可他却迟迟难以融入波特兰的体系,说得更明确一些就是内特-麦克米兰的体系。实际上,开拓者去年夏天本来就是在追逐其他人无望的情况下,才出“下策”勉强签下了米勒。能否送走米勒还要看开拓者本身,如果他们想要到期合同,那送走米勒很简单;如果他们要出色的年轻球员或者首轮选秀权,那难度会很大。

  6 杰夫-福斯特 步行者

  这个位置上罗伊-希伯特和泰勒-汉斯布鲁是步行者的希望,福斯特只能让贤。

  7 科克-辛里奇 公牛

  公牛需要送走辛里奇清出薪金空间,在今夏追逐大牌球员。你是否能够想象到,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德里克-罗斯、鲁尔-邓和乔金-诺阿组成一支球队的首发?公牛总经理可以做到。如果波什本赛季没被交易,那么公牛有非常好的机会在夏天追到他。当然,要交易辛里奇可不简单,他最近两年已经处于下滑趋势,而且他的合同还剩2年总价值1700万。据悉凯尔特人对辛里奇很感兴趣,不过这样的年薪作为替补控卫太奢侈了点。

  8 泰伦斯-托马斯 公牛

  托马斯具备很好的天赋,只不过还没能全部发挥出来。交易托马斯有两个重点:首先公牛不会破坏球队的夏天计划,因此他们只想去换来一些到期合同或者选秀权;第二想要得到托马斯的球队也要注意,本赛季结束后托马斯将是受限制性自由球员身份。

  9 马库斯-坎比 快船

  坎比会是这份名单上最炙手可热的人,不仅因为他至今仍是一个出色的禁区防守者,同样因为他有马上到期的合同。问题关键在于,布莱克-格里芬赛季报销后,快船是否还想送走坎比。

  10 卡洛斯-布泽尔 爵士

  布泽尔情况跟坎比类似,爵士全明星大前的能力更加毋庸置疑。可实际上,布泽尔的交易可能性比坎比更小,为什么?因为爵士想用布泽尔换回丰厚的回报,还因为布泽尔肯定会在今夏合同到期后索要巨额续约。

  11 何塞-卡尔德隆 猛龙

  一年前卡尔德隆还被看做是瑰宝,可本赛季他遭遇困境,而且猛龙没有他的时候打得更好了。现在西班牙人又受伤了,猛龙会将他摆上货架。最近卡尔德隆换凯文-马丁的传闻甚嚣尘上,这样交易会给猛龙带来更强的攻击火力,可同时也会巩固猛龙联盟最差防守球队的地位。

  12 艾尔-杰弗森 森林狼

  森林狼经理大卫-哈恩一直表示杰弗森是非卖品,但多位联盟执行人员都咬定,他们已经在讨论这位未来全明星内线的交易可能。哈恩清楚他难以用杰弗森换回格兰杰这样的天才,可如果能够换回一个运动力出色的中锋或者一个稳定的投手,哈恩会做出交易。

  13 德文-哈里斯 篮网

  去年他还是全明星,可今年,我已经听到消息说篮网已经不准备再以哈里斯为球队核心了。

  14 克里斯-波什 猛龙

  对不住了多伦多的球迷,我必须说,猛龙需要交易波什,否则的话他们会竹篮打水一场空,离交易截止日越近,波什更换门庭的可能性就越大。据悉,火箭和湖人都对波什兴趣浓厚,两队会继上赛季季后赛之后再度展开竞争。我不敢确定火箭能够给出令猛龙感兴趣的方案,但无疑湖人可以。如果湖人出价安德烈-拜纳姆,猛龙总经理布莱恩-科朗基洛肯定会点头,22岁的拜纳姆是猛龙能够收回的最好筹码了。

  15 阿马尔-斯塔达迈尔 太阳

  8月份的时候,或许小斯会在这份名单的榜首,可现在太阳重回迈克-德安东尼的小球时代,而且球队也重新开始收集胜利和球迷的眼球,尽管我并不认为他们本赛季有能力争夺冠军。近期太阳会尽可能的压制关于小斯的交易传闻。

  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

  1 伊尔戈斯卡斯 骑士

  2 特雷西-麦格雷迪 火箭

  3 肯尼-托马斯 国王

  4 埃里克-丹皮尔 小牛

  5 布兰登-海伍德 奇才

  6 迈克-米勒 奇才

  7 迈克-詹姆斯 奇才

  8 特拉维斯-奥特洛 开拓者

  9 史蒂夫-布莱克 开拓者

  10 夸梅-布朗 活塞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