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刺新秀出口恶气 波波维奇:赢球靠幸运之神降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凭借着新秀德胡安-布莱尔全场拿下28分和21个篮板,以及理查德-杰弗森在加时赛中的致命一击,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以109-108加时击败了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值得一提的是,马刺队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并未派上队中头号球星蒂姆-邓肯。

  “不管怎么说,我们都会照单全收,但我实在不知道他究竟是如何做到的。”波波维奇在谈到布莱尔的表现时说:“我对他的脚步移动实在有些摸不清头脑,他在比赛中表现的太积极了,而且投篮手感也很好,他所作的就是你所能看到的,我们可没有教过他这些招式,一切都源自于他自己。”

  作为一名全面型中锋,布莱尔由于膝伤手术而让不少球队为之怯步,最终马刺队以第二轮37顺位将其挑走,现在看来他们是占到了一个大便宜。若不是六犯离场,布莱尔或许更够送出更为惊人的数据,而庆幸的是,队友马努-吉诺比利的出色发挥还是将胜利牢牢地留在了马刺队的手上。“稍微靠一点运气,这是肯定的,但有时就是需要这点运气,尤其是遇到客场背靠背。”贡献28分的托尼-帕克说。

  雷霆队在最后时刻仍然有机会反超比分,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跳投不中最终只能饮恨主场,“两支球队今晚都竭尽全力,不过幸运之神最终还是降临在了我们的身边。”波波维奇说:“的确如此,我们投中了那个幸运的球。”

  凯文-杜兰特为雷霆队贡献35分,威斯布鲁克则有25分和13次助攻进账,杰夫-格林则拿下16分和10个篮板,“我认为我们在第四节战术执行的相当不错,而且在需要守住对手进攻的时候也做到了。”杜兰特说:“但对方还是比我们多拿了1分。”

  布莱尔在半场结束时就已经平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分,而半场抢下11个篮板球也仅仅只比他的个人单场篮板球最多数少了1个而已,“我真的狠出一口恶气,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我通常只有2个篮板进帐,所以我今天渴望扭转局面。”布莱尔说。(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莱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