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比赛令人难以置信 小布:火箭很需要这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比赛终于结束了,特雷沃-阿里扎将左手搭在阿隆-布鲁克斯的肩膀上。两人一起,缓慢地,向更衣室走去。

  这着实是一场极其艰苦,令人身心疲惫的比赛,火箭曾一度建立起了19分的领先优势,但是森林狼并未放弃,而是一直在战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科里-布鲁尔读秒时刻在半场命中一记超远距离三分,将比赛拖进了第一个加时,而艾灵顿的三分又直接导致了第三个加时。

  在这场马拉松式的比赛中,布鲁克斯打了将近60分钟,阿里扎则打了57分钟。最终,火箭主场以120-114艰难地赢下了比赛。

  “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比赛,这些球员都赢得了尊重。他们一直在奋力追赶,而我们的球员则一直在坚持。”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如此评价这场比赛。

  “我们当然不想让胜利溜走,”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43分的布鲁克斯说,“我的意思是,我们打得如此努力,我打了将近一个小时,这样还只能收获一场失败的话,伤害会很大。我们输给了夏洛特,所以我们想赢得这场比赛,想付出更多的努力。我们做到了。我们收获了一个好的开始,但是他们追上了比分,并让比赛进入到了加时。我们真得十分需要这场胜利。”

  查克-海耶斯抓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7个篮板球。“伙计,他们追回来了,我们很早就取得了优势,但是他们一直在施加压力,从未放弃。打了将近三个小时后赢得这场比赛,我唯有感到开心。”

  肖恩-巴蒂尔得到14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但更为关键的是,他几乎送出了一记夺命三分。终场前1分55秒钟,巴蒂尔三分出手百步穿杨,火箭115-109领先了6分,胜利几乎板上钉钉。

  “如果我们输掉这场比赛,将会深深地伤害我们。”巴蒂尔说,“对于打了三个加时的事实,我感到不是很满意。球迷们可能会觉得兴奋疯狂,可我却必须用明天来偿还(体能)。

  当然,巴蒂尔只是嘴上这么说,他当然知道,这总比输球的感觉要好很多。

  (王玉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森林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