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季最终战绩将只赢6场? 篮网切记不能破罐破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IZOD中心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比赛输赢没有任何悬念,篮网87-111惨败。

  篮网现在已经有些开始恐慌了,创造18连败的历史最差开局纪录之后,球队不想再被钉上历史最差常规赛战绩的耻辱柱。不过以篮网现在的胜率,他们很有可能将打破1972-73赛季费城76人保持的9胜73负的历史最差战绩。准确的说,是6胜76负... ...

  不过篮网其实倒也不必太悲观了,上赛季雷霆开局3胜29负,凭借1月份强势反弹,最终赛季收官成绩回涨到了23胜59负。97-98赛季的丹佛掘金曾经开局3胜41负,赛季最终也有11胜71负的战绩。92-93赛季的达拉斯小牛,开局曾3胜38负,赛季战绩也是11胜71负。

  “一场一场来吧,”篮网核心德文-哈里斯说,“我知道这听起来很空洞,但已经发生的事情再去纠结也没有意义。每一天,你都必须用崭新的面貌去面对生活,全力拼搏。”

  篮网现在最重要的是球员不能放弃,他们不能有反正是重建期、养成赛季就破罐破摔的思维。退一步说,即便打破历史最差战绩也无所谓,只要球员能进步、球队作为一个集体能进步,找到自己的身份,那么未来依然是光明的。毕竟篮网今年夏天将拥有巨额薪金空间、约25%拿到状元秀的几率(若赛季结束后战绩仍垫底)以及未来3年10个首轮选秀权。

  像今天对凯尔特人,篮网半场35-71落后,全队助攻数甚至只有拉简-隆多的一半(5-10),投篮命中率是30.6%对68.4%,内线得分是8-36,凯尔特人上半场就有16次上篮或扣篮,这种羞辱性的比赛显然对球员成长没有任何帮助。以篮网球员的天赋,比赛打成这样肯定是反常的,球队现在极度缺乏凝聚力。内乱谈不上,但大家对未来的目标不明确,就拿交易来说,除了易建联和布鲁克-洛佩斯,篮网现在人人自危,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明天就踏上去往另一个城市的飞机,不知道为什么打球,这才是最要命的。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