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受困魔术客场负掘金 邓肯缺阵杰弗森挽救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2:17  新浪体育
魔兽受困魔术客场负掘金邓肯缺阵杰弗森挽救马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黄蜂主场击败近来势头火热的快船;马刺背靠背作战,被逼进了加时,凭借理查德-杰弗森的关键投篮,他们才以1分的优势险胜雷霆;掘金主场击败魔术。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马刺109-雷霆108

  马刺(24-13)三连胜。蒂姆-邓肯缺阵。托尼-帕克拿下了28分8次助攻,新秀德胡安-布莱尔创下个人两项生涯新高,拿下28分21个篮板,乔治-希尔16分,安东尼奥-麦克戴斯13分。

  雷霆(21-17)二连胜终止。凯文-杜兰特拿下35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斯25分13次助攻,杰夫-格林16分10个篮板。

  马刺昨天刚大胜湖人,邓肯今天没上场。今天面对生力军雷霆,他们一开场就大比分领先,但架不住雷霆后劲十足,被逼进加时。

  首节马刺就以35-18领先了17分,不过雷霆此后不断反击,第三节他们以26-13胜出,三节过后反而以77-76领先。

  第四节还有10.3秒时,帕克投篮命中,马刺以99-97领先。威斯布鲁克斯在常规时间还有3.8秒时投篮得手,将比分扳平。马刺最后一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终场前1分28秒,杜兰特跳投命中,雷霆以108-106超出。马刺有机会反超,但麦克戴斯两罚仅一中。关键时刻杰弗森挺身而出,他先是给了对方一记大帽,然后到前场后投篮命中,马刺在比赛还有9.1秒时以109-108反超。

  雷霆仍有最后一击的机会,威斯布鲁克斯未能完成使命,遗憾失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快船94-黄蜂108

  黄蜂(20-17)在最后一节击溃对手。克里斯-保罗拿下15分15次助攻,老射手佩贾-斯托贾科维奇投中4个三分球,拿下20分,这是他本赛季第9次投中4个以上的三分。埃梅卡-奥卡福21分7个篮板,大卫-韦斯特11分。

  快船(17-20)二连败,对黄蜂已经是12连败。拜伦-戴维斯拿下19分6次助攻,布莱恩-斯基纳14分。

  快船大将克里斯-卡曼在训练时受伤,今天没上场。虽然他们最近战绩不错,但球队一直比较怵黄蜂,此前对黄蜂已经是11连败。今天少了卡曼,他们更无力止住这种趋势。

  前三节黄蜂以78-70领先。第四节开始奥卡福连投带罚拿下3分,接着斯托贾科维奇三分命中,黄蜂以84-72扩大优势。快船命中率不高,而黄蜂外线越来越准,本节还有3分54秒时,波西和索顿相继命中3个三分球,黄蜂一举以104-83取得21分的优势,胜负失去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魔术97-掘金115

  掘金(25-14)二连胜。卡梅罗-安东尼拿下2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昌西-比卢普斯24分5次助攻,JR-史密斯替补出场,投中3个三分球,得了17分,内内-希拉里奥14分9个篮板。

  魔术(26-13)二连胜终止。马特-巴恩斯拿下28分9个篮板,JJ-雷迪克13分,迈克尔-皮特鲁斯12分。“魔兽”德怀特-霍华德表现平平,7投1中只得8分,但抢下13个篮板,拉沙德-刘易斯6分。

  头号得分手文斯-卡特西装笔挺地在场边观战,背靠背作战的魔术显得力不从心,第三节他们以19-35失利,三节过后以72-85落后。

  掘金以12-0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安东尼和阿弗拉罗相继投中三分结束这波攻击。

  史密斯在第四节中段快攻扣篮得手,掘金以101-76拉开差距,掘金就此控制局面。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