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单节12分变身激光枪 他让五星红旗在主场环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1:53  新浪体育
阿联单节12分变身激光枪他让五星红旗在主场环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新泽西时间1月13日),新泽西篮网在位于东卢瑟福的IZOD中心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最终,篮网以87-111不敌凯尔特人,遭遇6连败。中国球员易建联上阵34分钟,12投6中,7罚6中,拿下19分、3个篮板,他在第三节独得12分,让五星红旗在IZOD中心环绕。

  凯尔特人来访,让IZOD中心的上座率增加不少,达到了七成以上。MLB(美国职棒大联盟)名宿德怀特-古登也来到现场,让篮网等来了久违的明星,大屏幕不断给他镜头,希望告诉球迷:篮网的比赛还是有明星来捧场的!

  由于上半场篮网一直被凯尔特人压着打,球迷喊“防守”的声音非常微弱,观众席甚至还出现了凯尔特人进球时,欢呼声比篮网更大的情况。

  阿联开场投进2分的时候,也许是篮网太久没进球的缘故,球迷反应有些迟钝,只有一个穿着篮网球衣的球迷站起来欢呼。此后,库特尼-李的三分球,倒是引起全场欢呼。

  阿联第一次被换下场的时候,在板凳席上用毛巾捂住下巴,坐在克里斯-亨弗里斯和李中间,一直关注着篮网场上的形势,估计也在思考自己难以让人满意的表现吧……

  第三节,篮网好久没有得分,阿联进球的时候,随着DJ的介绍——来自中国的易得到2分!全场响起了激光枪的声音,鼓励阿联继续开火,并且还在围绕球馆一周的环形屏幕上出现了阿联的眼睛和红色背景的五星红旗图案,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也许是受到了这份支持的鼓舞,阿联在本节突然发力,单节拿下12分,让五星红旗不断环绕在IZOD中心的环形屏幕上。

  可惜的是,由于分差实在过大,阿联第四节早早被换下休息。坐在板凳席上的阿联套上训练服,安静地看着场上的比赛。另一边,凯尔特人的板凳席上,拉简-隆多手里拿个剪刀不知道在剪什么,肯德里克-帕金斯的膝盖则已绑上冰袋,悠哉地等着比赛结束。

  当终场哨声吹响时,全场嘘声四起,虽然篮网半场落后36分,最后只输24分,新泽西的球迷还是不能容忍他们输给没有凯文-加内特、拉希德-华莱士的凯尔特人这么多。

  不过,阿联全场19分、3个篮板的表现,以及第三节独得12分,将分差缩小到26分的表现,至少让这里的球迷看到过一些希望,也看得到篮网的未来。比赛开始之前,当篮网球员被介绍进场时,阿联第二个出场,排位甚至在二年级生李之前,而谁都明白,NBA先发五虎的出场顺序通常是越大牌的球员,越排在后面出场。

  也许不久之后,这个出场顺序就会悄然改变,只要阿联能让五星红旗越来越多地出现在IZOD中心,就像今天的第三节那样。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新泽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