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衫军拿篮网当祭旗福物 欲王者回归还得减轻虚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波士顿凯尔特人111-87战胜新泽西篮网。此番班师新泽西,绿衫军总算把近10场比赛的胜率扳成了胜负各半。

  巧合的是,此前亚特兰大老鹰也曾遭遇战绩乱流。在月初通过大胜篮网冲喜之后,老鹰的表现已逐渐回温。今天的凯尔特人会不会也把篮网当成“祭旗福物”?他们接下来的表现会怎么样?

  可以肯定一点,即道格-里弗斯的关注焦点有一半不在场内。凯文-加内特和拉希德-华莱士休战不出,绿衫军碰上战绩接近的对手就难言获胜。他们的野心旨在总冠军,这与老鹰坐四望三的目标便是极大的不同——摆脱近期窘况又能如何?上赛季凯尔特人也拿下逾60场胜利,一旦加内特挂点,他们就止步分区半决赛。要说对这个结果心满意足,三巨头都不会同意。

  凯尔特人不那么在乎主场优势,但依旧希望能以全勤队伍征战常规赛。华莱士与马奎斯-丹尼尔斯,休赛期时是被拿来顶替当年夺冠时的P.J.-布朗和詹姆斯绿衫军拿篮网当祭旗福物欲王者回归还得减轻虚耗 -波西而设的。结果两人一个在外线浪掷三分,一个干脆告假不出,现在仍未看出新赛季的绿衫军较之以往有多大不同。托尼-阿伦、布莱恩-斯卡拉布莱尼等人都是特点鲜明的角色球员,但也都难登大雅之堂。

  正是因为替补球员表现难堪,一干主力才必须大包大揽。拉简-隆多与肯德里克-帕金斯年轻也就算了,换成雷-阿伦和保罗-皮尔斯也得经常打40分钟就很吃不消。这些球员都有过不小的伤病史。现在全队担心加内特何时复战,却不曾担心会不会顾此失彼,四五月份三巨头还是剩下一两个。

  今天凯尔特人能赢篮网,战术方面不消多言,毕竟实力落差是摆在那里的。倒是战略意义很值得关注,球队无一人上阵超过30分钟,这对虚耗甚巨的主力而言是绝佳的修生养息机会,也为明天背靠背打公牛做足了准备。本赛季几大强队都有减员消息传出,保罗-加索尔、文斯-卡特等人在各自队中也都是响当当的角色。绿衫军想在夺冠赛场上领先一步,确保自己的问题少于对家才行,接下来谈的才是具体的战力对比与胜负制衡。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