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森林狼总经理:今夏将调整阵容 卢比奥迟早会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森林狼总经理大卫-卡恩接受了ESPN电台的采访。他表示虽然森林狼目前战绩很差,在西部垫底,但他们有着未来,他们目前的情形就如同几年前的开拓者和雷霆。他也相信他们在去年挑选的第五号新人里克-卢比奥在两三年后还会到森林狼打球。

  ——当你进入这个俱乐部的时候,已经没有了KG,很多年轻人,开始重建。可能这也是你乐于看到的场面,但是非常困难,没有了标志性球星,对于你的工作来说,你觉得挑战性在哪里?

  卡恩:是有挑战性,但也不是非常大的挑战。我很幸运,有一个很聪明的经理堂尼-沃尔森,他能够做出很好的决定,让我专心致志地投入到篮球事务方面。我很谢谢他,给了我很大的自由和成长空间。

  ——去年6月的时候,大家都很专注于选秀的事情,如果让你重新来过,你会做什么?

  卡恩:呵呵,这是我不想被问的一个问题。要知道,那时候简直是忙死了,选秀训练试训,选秀要做很多工作,非常忙碌。几乎所有的总裁、总经理都要做同样的事情。

  ——你们的球队现在在西部垫底,这是你赛季预想的一样,还是有所出入?

  卡恩:和我想象的差不多吧,我们开始的底子很差,从我来到这里重建到现在只有17个月时间。我们战绩虽然不好,但是我觉得初具雏形,整个球队的结构都出来了,大家都在成长,虽然说离总冠军还很远,但是我觉得大方向是对的。

  我们现在的样子,有点像几年前的开拓者和雷霆。去年选秀,我们选中了里克-卢比奥和弗莱宁,他们可以很好地帮助我们,但是卢比奥决定留在西班牙几年。现在,第三个阶段就是今年赛季的转会截止期限,我不能保证一定有所动作,但我们可能从那时开始作出调整。我并不指望有特别好的机会,我还是希望球队成长起来,这个赛季,我还会评估一些东西。

  也许,今年夏天,我会做些举措,包括球队会选中高顺位新人,希望那个时候阵容有所改变和提高。不过,我会很有耐心,相信球队会在未来的两、三、四年变成更好的球队。

  ——那么,就你现在的感觉,你觉得球队的组合如何,这支球队未来会成为什么样子,偏重于进攻还是防守?

  卡恩:我不想回避你的问题,但老实说,这是一个很有趣的问题,我现在也不清楚。我们未来还有着很多设想,只是现在说还有些早,也许未来要走的路要长一些。像卢比奥几年后还要来,他那个时候还只有21岁,他很聪明,传球好,能抢篮板。

  总体来说,现在还不好说,但也许到了今年夏天,我们做出一系列举动之后,我们的阵容和未来会变得明朗一些。

  ——你们用第五顺位选下了卢比奥,但是据我得到的消息,卢比奥开始就不想来到这里打球。那么,对于这样的传言,你做什么样的反应?

  卡恩:让我们这样想想吧:第一,当我们选弗莱宁的时候,我们感到困惑。从卢比奥的角度来说,他其实想来到这里打球,但是真正让他失望的是,他不是不愿意来明尼苏达打球,而是为了这样的打球自由,他要付出很高的代价。所以,他最终没来,不是因为地理原因,而是因为金钱原因。

  其次,我们选弗莱宁是因为真喜欢他。我们认为他能够帮助球队,而且相信卢比奥和他可以同时在后场打球,现在,卢比奥不来,可以让弗莱宁先发挥作用。

  卢比奥现在打得很好,他只有18岁,但一场比赛会打上40分钟,这在欧洲简直不可思议。我们与他以及他的圈子保持非常密切的联系,今年夏天,我们还会就他到NBA打球一事与他目前效力的巴塞罗那磋商,我们相信他最终还会来到我们这里打球。

  (沧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森林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