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弹簧人阿里扎连续暴扣 小布球星范干拔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火箭今天背靠背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昨天输给山猫之后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重提士气。

  首节比赛开始之后,阿里扎作为主攻点率先开火,他弧顶内一步接球便投,首开纪录。而斯科拉的犯规,则给了勒夫罚球的机会,森林狼也开始得分。斯科拉送出助攻,布鲁克斯空切篮下反手上篮命中。一个回合之后,小布抢投三分不中,巴蒂尔左侧底角持球遭到包夹,他一个踉跄摔倒在地。巴蒂尔紧紧将球拿住,躺下的瞬间将球抛出,斯科拉弧顶将球拦截,然后经阿里扎交给了右侧底角的小布。布鲁克斯接球之后也尝试突破,怎奈防守球员死死堵住去路。小布于是干拔起跳,三分命中!火箭7比5取得领先。

  本节还有7分半钟的时候,阿里扎快速反击到了前场,他将球交给了高位策应的海耶斯,小布见状迅速从右侧底角切入篮下,海耶斯击地传球,小布顺势上篮命中。杰弗森的传球失误,被海耶斯绕前断下,火箭攻至前场,小布急停后转身,将球交给了跟进的巴蒂尔,后者突破两步之后起跳,伸手将球绕过眼前的防守球员传给了已经到了篮下的斯科拉,后者轻松上篮得分。11比7,火箭继续领先。

  森林狼暂停回来,火箭通过连续的转移球吸引对手的防守,最终海耶斯篮下与杰弗森单挑,只见他转身之后虚晃一枪,然后迅速的守住胳膊,变向起跳上篮命中。两个回合之后,杰弗森接底线球转身之后却传给了布鲁克斯。小布迅速的发动反击,阿里扎心领神会全力朝篮下冲刺过去,小布前场收住脚步看也不看的传球出手,阿里扎空中接力扣篮!

  本节还有4分47秒的时候,阿里扎投桃报李为小布助攻。也是威尔金斯的一次传球失误,海耶斯断下之后立刻给了阿里扎,小布已经回到篮下,阿里扎立刻高抛球出手,小布离篮筐一步起跳,将球点进了篮筐。这记空中接力让全场的球迷都沸腾了。斯科拉跳投也中之后,火箭8比0的攻击波还在继续,艾灵顿对小布犯规,后者两罚一中,火箭22比7领先。

  威尔金斯的传球被斯科拉挡了一下,火箭立刻反击,斯科拉接球之后高高抛出,阿里扎左侧拍马赶到,又是一记扣篮!艾灵顿连续两次进攻得手让森林狼终于走出得分荒。

  火箭暂停结束,火箭再次打出精彩的防守反击,替补上场的洛瑞抢下后场篮板,斯科拉前场助攻阿里扎,后者扣篮得分!兰德里也披挂上阵,并且利用自己的速度突破篮下,穿越防守上反篮得手。

  火箭首节便打出了30比13的比分,小布得到10分,阿里扎和斯科拉各得到8分;威尔金斯和艾灵顿各得到4分,勒夫得到3分和4个篮板。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