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台:多西或许能带来帮助 杰弗森一打火箭就来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火箭在主场迎战森林狼。休斯顿610电台在前瞻本场比赛时认为,火箭的乔伊-多西的回归或许能给球队带来帮助,这场打森林狼要尤其小心对手的内线。

  火箭上一场丢掉好局,让人失望。“是的,尤其是他们在上半场一直领先的状况下,从第三节开始他们逐渐被对手追赶,而火箭一直没有发现答案。现在,多西回来了,他现在的实力比以前有提高,或许他能够给火箭带来帮助。火箭在丢掉上一场不应该输的比赛之后,这一场要强势反弹。”610说。

  森林狼虽然至今只有8胜,排列西部最后一名,可是这样的球队,光脚不怕穿鞋的。610认为越是对这样的弱队,就越不能放松,“他们年轻,但是有才华,他们现在垫底,毫无心理压力。他们的凯文-勒夫、杰弗森都很厉害,而且杰弗森一打火箭,就显得很有统治力。这场比赛,对于火箭的内线防守考验很大。”

  正常状况下,只要火箭不轻敌,全力以赴,应该能够拿下这场比赛,延续他们在主场的强势表现。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森林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