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我疼的简直都受不了 只要能走路就肯定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遭遇自从2007年首个客场四连败,明天他们将继续做客,他们要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队,这是得州之旅背靠背的第二场。科比-布莱恩特因为背部痉挛在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比赛中退场,但球队的处境让他不敢有任何休息,他明确表态将会在达拉斯出赛。

  科比此前已经右手食指受伤,结果这让他连续四场投篮表现不佳。在与马刺队的比赛中,科比找回了准星,但似乎命运与他开了一个玩笑,暂时告别了手指伤势的影响,背部又开始和他做对。与马刺队一战的第一节,科比就曾在还有两分多钟时退场返回更衣室接受了队医的简单治疗,这之后他虽然返回场上并在第二节有不错的表现,但第三节里他的表现明显受到了背部伤痛的影响,这一节科比并没有在进攻中发挥太大的作用,结果湖人队无法给马刺队制造更多的麻烦。第三节结束前被换下后,科比就直接返回更衣室,他在球员通道内行走时还一瘸一拐的。

  最初人们以为科比受到了膝伤的影响,湖人队后来发布的消息是背部痉挛,这让人们预计科比将会缺席球队明天与小牛队的比赛。然而,科比又一次让所有人意外。据洛杉矶媒体报道,科比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疼的简直都受不了,简直没法走路了,这是我不能上场的唯一原因。”科比说道,“但我现在仍能够走,这样我就会继续出场。”

  科比在做出继续上场的表态时显得非常确定,而菲尔-杰克逊也发表相似的说法。“科比会在与小牛队的比赛中继续出场,至于保罗-加索尔,他能否出场要取决于他自己的感觉。”

  与现在科比的情况相比,加索尔的身体可能会好一点,但他会在达拉斯复出吗?对湖人队来说,与小牛队的比赛只是一场常规赛而已,他们真正的目标是总冠军,他们需要赢得胜利的是季后赛比赛,这种情况下他们值得为了一场常规赛的胜利去让两位主力冒险吗?答案或许只能等到明天的比赛启幕前才会揭晓。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