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交易热情为何突然大涨? 新老板或已掌控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 篮网队在一周之内连续进行了几项人员调整,包括裁掉拉夫-阿尔斯通、希恩-威廉姆斯,与热火和小牛各进行一笔交易。据CBS体育报道,篮网进行如此大的动作很可能昭示一件事,那就是俄罗斯新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已经开始掌控球队。

  篮网上周先是将阿尔斯通买断,让其自由签约老东家热火队,然后两队又进行了一笔交易,篮网送出一个价值13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和一个2010年第二轮受保护选秀权,从热火队得到年轻球员克里斯-奎恩、一个2012年选秀权和部分现金。

  然而这只是一个序曲,篮网在本周一又完成了一笔更大的交易,用老将埃杜阿多-纳胡拉从小牛换来克里斯-亨弗里斯和肖恩-威廉姆斯两名球员,并裁掉了问题球员希恩-威廉姆斯。在一周之内进行如此大刀阔斧的改革,不禁让人对此产生兴趣。因为就在不久之前,篮网还冻结所有交易,因为前老板布鲁斯-拉特纳与新老板普罗霍洛夫处在收购交接阶段。

  那时候,普罗霍洛夫还在接受联盟背景调查,因此不可能掌控篮网。而现在,普罗霍洛夫已经被NBA董事会接受,并且在另外29支球队老板的投票中获得通过,接下来这笔收购应该已经进入尾声。

  不过据起初的预测,普罗霍洛夫要到二月份才能正式完成收购,届时才有控制权。但篮网近期动作频繁,很可能昭示普罗霍洛夫已经开始控制球队,并按照自己思路进行改造。

  篮网总裁罗德-索恩的态度似乎也能说明一些问题。从赛季开端到今年一月初,索恩一直都对交易表示否定,并且避谈这个问题。然而昨天,索恩公开对媒体表示,篮网现在热衷于任何交易谈判,只要对球队有利,不论是近期还是远期,篮网都会努力争取进行交易。篮网甚至不想错过本赛季的机会,索恩称,2月18日的交易截止期前,篮网有可能做成大买卖。

  这些迹象都表明,普罗霍洛夫很可能已经正式管理球队了。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