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火箭三分雨确立优势 阿里扎两失误瑕不掩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火箭今明两天又将迎来一个背靠背的赛程。他们今天客场面对的是夏洛特山猫。首节比赛火箭全力跑轰,打出了34比29的比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双方的命中率都有一定的下降,巴丁格上篮再次遭到封盖,穆雷突破上篮,山猫进一步缩小了分差。阿里扎两罚全中,他今天的罚球倒是没有掉链子。首节手感火热的杰克逊右侧底角又飚中三分。

  好在杰克逊对无球的兰德里犯规,给了火箭两罚一掷的机会。兰德里不辱使命将球全部罚中,火箭这才保持着领先。华莱士高位跳投不中,替补上场的安德森抢下篮板,快攻得手。

  官方暂停回来,迪奥突破勾手命中。并且在火箭接着的进攻中将兰德里的跳投封盖掉。巴丁格终于开炮,右翼送出三分,为他穿针引线的是洛瑞。巴蒂尔右翼三分再中。火箭48比38取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相比之下,山猫的外线则没有那么准了,迪奥和华莱士的远投都不中。不想巴丁格左翼又突施冷箭,51比38!山猫只能暂停。

  安德森礼尚往来回送迪奥一个火锅,不过奥古斯丁抢下篮板,迪奥二次进攻打成。穆雷突破上篮还造了小布的犯规,加罚命中。迪奥异常的活跃,虽然传球出现了失误,但是自抢自投再取2分。

  费尔顿上篮被兰德里赏了火锅,斯科拉抢下篮板,兰德里突破上篮轻松命中。阿里扎重新回来,换下了巴丁格。

  阿里扎完全打开,上来就是一次上篮,山猫防守球员也只能眼睁睁看着他将球送进篮筐。杰克逊突破篮下将分差重新变回10分,火箭短暂停回来,洛瑞三分不中,阿里扎抢下篮板,反身扣篮得手。兰德里防守犯规,可是华莱士竟然两罚不中。阿里扎被抢断,好在奥古斯丁三分不中,阿里扎将功补过拿下篮板。

  可是阿里扎再度失误,杰克逊将球断下,这一次他没有浪费机会,快攻上篮一气呵成。这样,火箭60比5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阿里扎得到16分和4个篮板,斯科拉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山猫队的杰克逊得到23分,迪奥得到9分和4个篮板。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