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钻石天勾慑人心魄 阿里扎抢断扣篮好戏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火箭今明两天又将迎来一个背靠背的赛程。他们今天客场面对的是夏洛特山猫。

  首节比赛开始之后,火箭率先进攻,阿里扎高位跳投不中,莫罕默德抢下篮板,杰克逊高位跳投首开纪录。两个回合之后,还是阿里扎持球,他变向突破之后突破篮下,单手扣篮为火箭开始得分。莫罕默德上篮得手,斯科拉迅速的回敬一球。迪奥进攻犯规,斯科拉篮下晃过防守球员,勾手继续得分。

  海耶斯突破上篮,杰克逊立刻还以颜色。布鲁克斯开场的第二次出手便命中三分。巴蒂尔大范围转移球,为小布助攻。莫罕默德强攻篮下,背身单打海耶斯,后者身高并不占优,莫罕默德轻松的转身跳投命中。

  阿里扎每场比赛总有那么一段时间找不到手感,连续的上篮不中,火箭13比14落后对手。山猫暂停回来,巴蒂尔右侧底线勾手命中。阿里扎防守犯规,华莱士两罚一中。菲尔顿突破上篮不中,莫罕默德补篮得手。阿里扎接斯科拉的助攻命中三分,火箭将比分反超。

  不过迪奥紧追其后,也投中三分。巴蒂尔远投不中,费尔顿抢下篮板,华莱士快攻造成了巴蒂尔的犯规,两罚全中之后山猫将比分追平,22比22。阿里扎右翼命中三分之后,利用费尔顿的传球失误抢断成功,小布带球推进,阿里扎空切之后接球大力灌篮!火箭连得5分,重新开始领跑。

  本节还有2分19秒,杰克逊利用巴丁格的防守犯规两罚全中。斯科拉篮下继续施展他的天勾。洛瑞替换布鲁克斯上场,并且右翼底角跳投三分命中。火箭单节比分已经突破30。

  洛瑞突破篮下却遭到了迪奥的封盖,斯科拉抢下篮板,转身勾手还中。这样,火箭34比29领先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斯科拉得到12分,阿里扎得到10分;山猫队的杰克逊得到15分,莫罕默德得到6分和5个篮板。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