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鲨鱼刻意等人犯规为进集锦 新秀:想拉他下马太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凭借着勒布朗-詹姆斯在比赛末的硬朗表现,克里夫兰骑士队客场以117-114险胜金州勇士队,此役,詹姆斯鲨鱼刻意等人犯规为进集锦新秀:想拉他下马太难 贡献37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这也是骑士队连续第4次击败勇士队。

  勇士队早已大张旗鼓地使用小个阵容,这给不少球队带来了麻烦,但对于詹姆斯而言,身体上的绝对优势也给了他强攻篮下的机会,“这是我在休战期练习了许多次的招数,而我也认为自己可以在整场比赛中都以这样的方式进攻。”詹姆斯在谈到如何对付防守球员时说:“今晚是最适合使用这一招的比赛。”

  沙奎恩-奥尼尔为骑士队贡献了13分和6个篮板,替补阵容中有3位球员得分上双,这使骑士队在第四节轻松取得领先,而今天的比赛是他们本赛季的第6次背靠背,但没有看出骑士队有丝毫的疲倦。

  虽然骑士队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掌握着领先,但蒙塔-埃利斯在比赛还剩57.9秒时的抢断并在底线投中三分帮助勇士队将差距缩小至3分,随后詹姆斯则意识到是时候锁定比赛胜利了,“这就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詹姆斯,没什么特别,也没什么壮观的,他就是有这个本事。”埃利斯见怪不怪地说。

  赛后就连詹姆斯都承认赢得有些惊险,“最后的6分钟充满着变数。”詹姆斯说:“这是我遇到的最长的6分钟,对手不断将球投进,但我们也有能力奠定胜局。”

  和昨天的比赛一样,詹姆斯今天也穿了两只颜色不同的球鞋,而他在比赛中的水准发挥更是跟前一天完全一致,詹姆斯在昨天以106-94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比赛中19投13中拿下41分,而今天他总共出手23次命中12球,“他说他想在内线接球,并通过内线强打得分。”骑士队主教练迈克-布朗说:“他有能力每晚都有如此表现,这就是他运动才华的体现,另外,他也乐于将球传给队友。”

  奥尼尔在第三节还剩6分22秒时接队友长传后单臂扣篮并造成对方后卫斯蒂芬-库里的犯规,“这可不是聪明之举,我有点在等他上来犯规,因为我知道这可能会入选集锦。”奥尼尔得意地说。

  库里也很知趣地承认自己不该挑战奥尼尔,“设法将他拉下马的念头太傻了。”库里说:“就算要这么做,他或许也是你在联盟中最后一个想去尝试的对象。”(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库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