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交易麦蒂很难出现第3方 神鸟续约宜早不宜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0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篮筐世界》火箭专家比尔-英格拉姆再次作客在线聊天室,与球迷畅谈有关火箭队的话题。因为此前曾有报道称,火箭有意猛龙全明星前锋克里斯-波什,对于球迷这样的提问,英格拉姆认为这笔交易实施的难度比较大,并有可能会牵涉进第三方。而对于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卡尔-兰德里,英格拉姆也表示火箭是不会拿他作为交易筹码去与其他球队谈判的,而续约神鸟的问题,球队也早已经提上日程。以下为有关火箭问题摘译——

  球迷:您认为火箭能否说服猛龙和国王,通过三方交易得到克里斯-波什和凯文-马丁?猛龙可以得到兰德里、阿里扎和诺西奥尼,国王也可以得到麦蒂。

  英格拉姆:我不认为火箭会做出涉及核心球员的交易,目前球队运转正常,因此他们并不想大规模的调整。我认为,火箭仍会将麦蒂单独去交易,以避免第三方出现把关系搞乱。除此之外,我更不认为火箭会在任何情况下放弃兰德里。

  球迷:可以去拿T-mac换一名好的中锋,会是谁呢?

  英格拉姆:萨繆尔-戴勒姆波特可能会是现实一点儿的选择,76人对麦蒂感兴趣是毋庸置疑的。但我认为火箭队的目标可能会是更好的球员,并不仅仅局限于中锋。

  球迷:麦蒂的交易传闻哪个能实现?

  英格拉姆:火箭还在继续等待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等待的时间越长,出现的交易方案越多,当然筹码也会越好。

  球迷:什么情况下你认为火箭会得到乔-约翰逊(通过交易还是签约自由球员的方式)?我认为如果能有一名不错的大个子,乔-约翰逊是非常适合火箭体系的。

  英格拉姆:我想如果火箭可以得到乔-约翰逊,那么他们不必再为交易一名大个子所担心。姚明明年会回来,海耶斯也足够出色,而安德森的表现也是一天比一天好。所有这些所缺少的,就是两个游离在外线的投手,JJ会是其中一个不错的选择。

  球迷:在什么时候,火箭会去考虑延长兰德里的合同?在2010-11赛季后,他会成为不受限自由球员。如果我们失去他或者交易他,球迷会为此感到沮丧。

  英格拉姆:对我来说火箭现在就应该着手考虑续约兰德里的事情。他是本赛季布鲁克斯之后第二位进步神速的球员,并有可能会轻松捧得最佳第六人奖杯。有朝一日,这个年轻人会站在全明星赛的舞台上。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兰德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