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新援堪称激情派前锋 勉强投篮曾遭遇媒体调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3:10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张小旋报道 落叶归根是不少NBA老将的宿命,这样的故事最近又在纳胡拉身上上演。日前篮网与小牛达成一笔交易,篮网将以纳胡拉和交易特例为代价,换得小牛前锋亨弗里斯以及肖恩·威廉姆斯。

  纳胡拉曾在小牛效力四年。由于达拉斯军团的战绩比篮网出色太多,纳胡拉也对这次回归老东家倍感兴奋:“我觉得我是那种为强队效力的补丁型球员。篮网需要能执行战术或一对一单打的攻击手,我显然不是这种类型。我的强项是让对手闭嘴,以态度取胜,只要健康就始终努力工作,确保球队赢得比赛。”

  换回的亨弗里斯比纳胡拉年轻9岁。早在2007-08赛季,亨弗里斯就有每40分钟17.1分、11.2个篮板的出众表现,也因此被舆论认为前途无量。上赛季他打到1月份就因为腿部伤势赛季报销,去年夏天作为马里昂三角交易案中的一员被换至小牛。与纳胡拉类似,亨弗里斯也被认为是以能量著称的激情派球员,篮下终结进攻的效力很高。不过由于他不擅传球,经常勉强投篮,始终难以得到主帅的重用,ESPN甚至讥讽他“急于出手的时候就仿佛皮球得了传染病一般。”不过对于禁区硬度稍显不足的篮网而言,亨弗里斯仍能派上用场。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