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卡福带着大厨直奔下一站 戏言自己吃东西很野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3:02  篮球先锋报

  在2009年夏天,埃梅卡·奥卡福离开了山猫。本赛季开始前,一位神秘人物与这位2004年的榜眼秀一起抵达了新奥尔良。这位神秘人物就是奥卡福新聘用的大厨梅·莱纳德。近日,ESPN的记者用镜头记录了奥卡福的厨房生活以及莱纳德为他做晚餐的全过程。

  奥卡福家的大厨房格外宽敞,银、灰、白三色相间的大理石墙壁设计得可谓是独具匠心。通过镜头,奥卡福热情地和球迷打了声招呼,而一旁的莱纳德正在为他烧菜。“我正在为他做花椰菜(Brocoli),呆会儿我会再加点米饭、放点儿菜油,”莱纳德一边炒菜一边对着镜头说,“你们知道他是个大块头,食物的营养搭配对他来说很重要。”

  刚一说完,镜头转到了砧板上,几大块已切好的新鲜鸡肉平躺在那里,看上去非常诱人。

  那奥卡福到底喜欢吃什么菜呢?“他很喜欢意大利面食,然后还有蔬菜等绿色食品,在吃方面,他很讲究,但也不那么挑剔,”莱纳德说,“他最不喜欢的食物是金枪鱼,他从不吃那东西。”奥卡福还说,刚来新奥尔良那会儿,他几乎逛遍了城里的所有餐馆,但最后发现最适合自己的食物还是莱纳德烧制的,“新奥尔良的美食其实不错,但对我来说,有些东西的脂肪含量可能太高了,所以我觉得我还是自己请一位大厨到家来为我服务最好。”

  如今与奥卡福在一起已经生活了近三个月,梅·莱纳德对这个大块头有什么印象呢?

  “他吃得真的蛮多,一天可能要摄入4500到5500卡路里热量的食物,相当于普通人的四倍,不过他消化起来很快,因为他总是在运动,”莱纳德说,“他非常了解自己的身体,知道该如何调节,我需要做的就是为他提供他所需的能量。”在莱纳德说话的时候,奥卡福就站在她身边,一边挥舞着手上的刀叉,一边展示起了他健硕的右臂肱二头肌,相当得意。

  不一会儿,奥卡福开吃了———面前摆着一盘意大利面炒扁豆,里面还夹着些鸡肉。“这是我的最爱,我还特别喜欢吃鸡爪,”奥卡福说。不一会儿,莱纳德把她做好的另外几道菜都摆到了奥卡福面前,有蘑菇炖猪排、红烧鸡肉、花椰菜炒米饭、煎海鲈鱼。看到这么多食物,记者都惊呆了:“你一下能吃完这么多吗?”

  “我也不知道,等我先吃完这盘意大利面再说,不过我告诉你,我吃东西很野蛮的!”奥卡福笑着说,“这就是我一般在赛前要吃的东西,哈哈!黄蜂,加油!”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卡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