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15+13+5+4悍将抛罕见言论:我真的想回替补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1:41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报道 “我想回到替补阵容中去,越快越好,”在输给开拓者后,奥多姆居然说了这么一番话。几乎没有人不想打先发,可奥多姆是真的不想。

  进入2010年后,奥多姆在为湖人出战的5场中,场均15.2分、14.6个篮板、5.6次助攻,俨然打出全明星水准,尤其在力助湖人击败火箭一战中,奥多姆更是交出17分、19个篮板、9次助攻的“超级准三双”。输开拓者奥多姆表现仍然可圈可点:15分、13个篮板、5次助攻、4次抢断。

  可即便如此,奥多姆还是觉得自己更应该回替补席坐着。

  奥多姆所言正是湖人之所急。加索尔缺席,奥多姆顶上先发四号位,个人得到了更多机会,打出了华丽的数据,但湖人的阵容轮换却出现了大问题,板凳深度骤降,对手能够轻易抓住湖人替补阵容不够强这一短板进行反击或者扩大分差。

  91比102输给快艇一战中,当湖人派上鲍威尔和姆本加两位内线替补后,这二人在内线根本无法得分,总共只获得3次出手。拜纳姆不可能打满全场,当快艇派上替补内线史密斯后,他居然拿下了12分,7投6中的命中率着实惊人。

  输开拓者同样与内线空虚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开拓者替补后卫贝莱斯上场后左冲右突,独得21分。开拓者三个替补总共拿了28分、8个篮板,而湖人五个替补却只得到10分和1个篮板。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