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拔枪门后阿里纳斯微薄被删号 喋喋不休终遭人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1:06  篮球先锋报

  “拔枪门”被曝光后,阿里纳斯一直通过微博为自己辩解。可在联盟对他处以无限期禁赛后不久,他的微博账户就突然被删除了。

  是阿里纳斯自己删的?还是联盟逼他这么做的?目前还无法知晓答案。不过,阿里纳斯会被联盟禁赛,除了因为他在和76人比赛前做出拔枪动作,还有就是他在微博上喋喋不休地辩白。

  此前,阿里纳斯一直在微博上宣称自己拔枪只是开玩笑,拒不认错。他还说自己之所以这么干,因为他是一个呆瓜。甚至,有一次,他在微博里还义愤填膺地写道:“为什么人们要想让我看上去像个坏人……”而且,他还曾在微博里披露,说曾有匿名人士通过微博提醒他,NBA已经在调查“拔枪门事件”,让他不要再在微博里谈论这个事情。可惜,阿里纳斯没能做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