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里:我没枪我相信上帝 巴蒂尔:有枪为保护家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0:26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最近,阿里纳斯在更衣室拔枪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消息一传十十传百,其他球队的球员也纷纷对此发表意见,而火箭球员也有自己的观点。

  兰德里上赛季中过枪,所以现在一提起枪支就很反感。“我不知道,你也不应该知道,拥有枪支并不是理由,它是用来保护你自己和你的家人的,而不是用来吹嘘炫耀,”兰德里说,“我没有枪,我相信上帝,圣经上说凡是为攻击我而造的武器必将被摧毁。我是否拥有一支枪或者是其他人是否拥有并不重要。当我被枪击的时候,那些人并没有好结果。而我在五场比赛内就重新回到了场上。”

  巴蒂尔刚刚有了自己的枪,他说:“我在九年职业生涯中碰到过很多球员有枪,但是我从来没看到球馆里出现枪支。我们每年都会有枪支安全研讨会,但是没有人会去讨论他们有多少支枪,或是家里有一个小型军火库。可能只有当一把枪出现的时候这种话题才会发生,我拥有枪是为了自我保护,特别是有了小孩之后,我需要保护自己的家。”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