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班十年总计遭罚170万 06年后疯狂老板开始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7:5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艾萌报道

  从成为小牛老板开始,库班至今共计被联盟16次出示罚单,罚款金额共计1715000美元,平均每年171500美元。

  在这其中,由于质疑、辱骂裁判和联盟共计被罚825000(5次),占总罚金的48.1%;由于批评裁判共计被罚495000美元(6次),占总罚金的28.9%。这两项也成为库班被罚的主要原因。以下为库班受罚生涯中的种种“之最”。

  而从时间角度看,库班在刚刚成为老板时被罚的次数最多,仅2000年和2001年就被罚了7次,随后每年被罚款的次数开始下滑。

  到了2006年6月20日时,小牛在总决赛中被热火4比2逆转,库班的抱怨到达极致,不仅咒骂裁判,而且怒斥联盟官员,就连记者也未能幸免,被他骂得一塌糊涂。联盟也因此对他罚25万美元。而从此之后,库班好像学乖了一样,开始销声匿迹,从2007年到现在,只在2009年初时被罚过2次。

  金额最小

  2000.11.14  被罚5000美元

  因为在对快艇赛后说:“谁说判罚有错就罚谁,这是规矩,我早就知道,但这样的判罚的确说不通。”库班领到了成为老板后的第一张罚单。

  金额最大

  2002.1.8  被罚50万美元

  2分惜败马刺后,库班大骂NBA裁判部门主管拉什:“拉什也许是个伟大的裁判,但我甚至不会雇他打理DQ冰激凌店。他既不在意比赛公正与否,也不愿意提高判罚水平。”为此,他接到了数额最大的一张罚单。而后,库班也不得不DQ打工一天。

  原因最■

  2001.1.11  被罚10万美元

  客场对森林狼,库班因为坐在底线看球,被联盟罚款100000美元。“他们告诉我,球队老板不能坐在那里,”库班说。

  原因最猛

  2001.2.16  被罚1万美元

  比赛未结束,库班冲上了球场并和骑士队发生了冲突,被联盟罚款10000美元,并禁止到场看球2场。

  怒火最大

  2006.6.20  被罚25万美元

  小牛在总决赛第五场加时负于热火后,库班不仅直接走上场和裁判德罗萨理论,还怒斥斯特恩等联盟官员,甚至连记者都没能幸免。联盟以“行为不端”为由罚了他250000美元。

  科技含量最高

  2009.3.29  被罚25000美元

  由于在微博客上批评裁判在最近一场小牛对掘金的比赛中执法不公,库班被罚款25000美元。这也是他到目前为止,最近一次收到的罚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库班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