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年激情澎湃如一日只差冠军 请给疯狂老板一些掌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7:5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艾萌报道

  十年过去了,小牛球迷心里的那些愿望,库班只剩一个没有兑现。

  “当他走进主场球馆,看到坐得满满的球迷,就会认为全场的人都是他的亲人,会从心底产生一种责任感:为球迷争取最好的东西,让他们留下美好的回忆,”卡莱尔说。而球迷最美好的回忆,莫过于胜利,再胜利,直至成为总冠军。

  这是库班和小牛心底永远的痛。2006年总决赛,他们在先赢两场的情况下被热火连扳四局,失掉了眼看到手的总冠军。库班在去迈阿密前精心设计的夺冠游行计划,至今仍是纸上谈兵。留给他的,只有面对韦德一次次走上罚球线的镜头,以及那张25万美元的超级罚单。

  2006年夏天,库班十年来唯一一次动了退出NBA的念头。他声称如果有合适的报价,自己愿意卖掉小牛队。库班说,这个想法持续了一年才渐渐打消。“我才算对NBA重新有了信心。”

  自此之后,库班变得成熟了,他不再急功近利地砸钱搜罗球员,也不再常常和联盟对着干。过去三年来,他总共才被罚了两次。另外,作为一名丈夫和三个孩子的父亲,他也要担负起照顾家庭的责任,不可能像最初那样天天跟球员混在一起了。但库班激情和好胜的态度依然没有变,为小牛球迷举行一次夺冠游行仍是他的心愿。

  “球队是他的心肝宝贝,他会为此投入全部心血,”小尼尔森这样评价自己的老板,“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球队好,他是小牛最忠实的守护者。”

  十年激情澎湃的岁月后,是该给这位疯狂的老板一些掌声了。没有他,NBA会变得无趣得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库班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