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上下半场黑夜白天 巴蒂尔:这个月都该这么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6: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早就打好了算盘,他们将要回到主场,要让一切回到正轨。这的确是个不错的想法。过去的这一周里,他们在客场连遭败仗,迫切需要回家喘口气。然而,理想总是美好的,现实却不免残酷,在与尼克斯的比赛中,火箭上半场的发挥极为糟糕,一度落后了客队13分。多亏火箭全队从第三节比赛开始醒悟,最终以105-96逆转战胜尼克斯,用主场的连续第7场胜利止住了三连败的颓势。

  “我在中场休息时这样告诉大家,我们可能设计好了这个世界上最完美的比赛战术,但是如果我们没有努力打球,没有搞清楚你防守的球员究竟是谁,我们不会有取胜的机会。”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赛后接受采访时这样说,“上半场和下半场的区别犹如夜晚和白天。”

  是的,这些东西都是阿德尔曼最近一段时间反复强调的,尤其是在新奥尔良、洛杉矶和菲尼克斯时。但是令人遗憾的是,这场比赛的上半场,火箭做了与三连败时相同的事情,打得毫无紧迫感。尼克斯球员总是有舒服投篮的机会,光是上半场比赛,大卫-李就10投9中砍下了20分。半场结束前两分钟,火箭竟然以42-55落后了13分。

  好消息是,半场结束前两分钟,火箭开始发动反击,阿隆-布鲁克斯跳投连着三分球,一口气得到了5分,随后卡尔-兰德里罚中两球,路易斯-斯科拉也上篮得手。这些都为火箭在第三节逆转分差奠定了基础。“我们必须打得更有侵略性,打得更加强硬,一旦这么做了,我们不断地施加压力,不断地跑动。”布鲁克斯说。

  “我希望经过今天晚上的努力后,我们能够看清楚上下半场的区别在哪儿。”肖恩-巴蒂尔说,“我希望我们能够看清楚自己,能够明白必须用下半场的那种方式去打球。我们已经连输三场,希望今晚的胜利能够带给我们能量。接下来这个月的比赛中,我们都必须用下半场里的方式去打球。”

  (王玉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